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逃离塔科夫》全瞄具图鉴 瞄具价格与射击范围一览

2020-03-16 12:00:12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aifred0729 我要投稿

第1页:光学-Eotech 553 holographic sight

展开

《逃离塔科夫》的武器配件有很多种类,其中瞄准镜就是十分重要的部分,本作有着各种瞄具。下面请看由“aifred0729”带来的《逃离塔科夫》全瞄具图鉴,包括其价格与射击范围等数据,一起来看看吧。

"注意" 所有价格都是以当时商人的价格来计算,仅用参考。

我所有截下的图片都是在藏身处,射击场这边完成的。

游民星空

光学瞄准镜 Collimators,一般来说 最常看到的瞄具通常是这个系列,便宜好用 而且兼容性很高 只要是有导轨的通常都能装上去,用于近距离 中距离交战 打远的话就有点麻烦了。

通常Eotech瞄具的价格都落在1~3万 比较特殊的会到5万多 对于新手的负担可能会有点高。但相对的 Eotech瞄具非常可靠且好用 人体工学也不会扣的很瓜张。

光学-Eotech 553 holographic sight

Skier 3阶

价格:5个2等以上的USEC狗牌

人体工学-3 射击范围200 0.349Kg 模式:1

最经典的Eotech瞄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逃离塔科夫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