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离塔科夫》调整耳机音效方法 怎么调耳机音效

2020-02-27 10:22:37 来源:逃离塔科夫吧 作者:金池哥forever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逃离塔科夫》游戏中玩家可能会被游戏音效所困扰,比如听不清敌人远近及方向等,可能经常听不到对手的声音信息被对手击杀,下面请看玩家“金池哥forever”分享的《逃离塔科夫》调整耳机音效方法。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我尝试过创新声卡的默认音效,非常混乱且让人混乱。之前一直没有去解决。比如楼上楼下,距离感。

  我猜测是因为塔科夫默认是以2D方式的模拟音效造成的。

  也就是没有空间感,没有3D的那种空间感,没有在一个房间内区别前后左右的空间感。

  默认的塔科夫只有一种类似于贴在耳朵上的音效。效果是非常2D化的,只有音量大小的XY轴来模拟距离感,所以导致了整个游戏让你会觉得非常混乱的音效。

  自从我改成了DTS HEADPHONE X音效之后。

  特别是进入游戏从默认的2DXY双轴音效,直接变成了3DXYZ 3轴的音效。

  提示是非常巨大的。这里我会逐步教大家修改默认设置来提升自己的听声辨位能力。

  我的设备是一套创新的SBZ声卡与SONY Z7的搭配套装,在其他任何游戏里,都有极好的定位听声辨位能力。

  但是一到塔科夫就不行了,始终感觉当时是以为游戏设计之初的问题,以后会慢慢解决。

  特别是进入极个别巷战环境,听得到对手的大致位置距离角度,但是始终让人非常迷糊与混乱,永远是大概。

  今天早上我改了DTS HEADPHONE X的特效之后,才发现原来这个游戏的音效确实有问题,但是有办法来解决了。

  当你选择了DTS音效之后,系统会自动弹出一个页面,是WINDOWS10的自带商店,因为这款特效是属于收费项目。

  不过可以试用14天。

游民星空

  点击安装之后就可以了,需要登录你的WINDOWS 10的账号,也就是开机的账号密码。

游民星空

  点注销再登录一次,你就知道自己的账号密码了win10d。

  注意,游戏是不支持7.0虚拟声道模拟的,很多游戏也不支持7.0虚拟声道。

  我朋友用的G533开启了虚拟声道7.0模拟,直接很多声音直接消失了,比如碎玻璃的声音等等。

  所以塔科夫这款游戏,用耳机的2.0声道是非常OK的,不用去想7.0声道给你带来什么卵的提升,没有提升负提升。

  当你完成试用购买之后,会开始安装,并且你可以开始打开设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里选择是耳塞还是耳机,而且DTS有专门匹配了市场上的部分耳机,如果有,直接选择自己的耳机型号即可。否则选通用设置。我是耳机所以选择的是耳机模式,而不是耳塞模式,左边即为耳塞模式。

游民星空

  在配置好之后,你可以通过播放模拟信号,来测试自己是否能听出不同方位,不同角度的声音信号。

  这里你可以自己配置。

  另外顺便说一句,目前市场上很多游戏耳机,已经整合了DTS HEADPHONE X的音效包,所以如果你已经具备了精确的听声辨位能力,则你无需这么调整。

  需要调整的目标人群仅仅是:能听大概,但是无论如何游戏的音效表现都只有XY轴,呈2D音效,大多数时候都会比较混乱,比如分不清楼上楼下,隔壁等等信号你才开始安装这个音效包。

  另外游戏中是随时可以切换音效包,切换出来右下角右键点喇叭,就可以随时开启,关闭,或者切换成杜比音效来进行测试。

  这几种音效都是市场上极好的软解析器,对游戏特别是塔科夫这种非常落后的音效有很好的支持。

  至于什么是2D XY轴的音效,什么是3D XYZ轴的音效。

  你在排队等待的时候,会有环境风声,反正都在排队等待,你可以切换出去,直接开启音效,还原默认,反复听。

  你瞬间就明白了空间感的意思。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逃离塔科夫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