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逃离塔科夫》疗养院内部跑刀教学

2020-02-28 11:15:50 来源:逃离塔科夫吧 作者:secret008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逃离塔科夫》游戏中玩家能够在前期进行快速的跑刀玩法,在最短的时间里快速收集物资,快速撤离,这种玩法对于路线的要求挺大,疗养院作为物资比较丰富的地区要怎么跑呢?下面请看玩家“secret008”分享的《逃离塔科夫》疗养院内部跑刀教学。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尽快地跑到疗养院只是跑刀的第一步,第二步就是要熟悉疗养院内部的地形,将地图烂熟于胸,做到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仁不让我再爱你一次之势舔完物资,挥袖而去,徒留一座空楼,让全装大佬无语凝噎。废话不多说,开始教学!

  首先,依然是先从地图开始给大家大概介绍一下疗养院的楼房结构。疗养院总共有三栋楼,分别是东楼、西楼、中楼。先讲东楼和西楼,东楼和西楼都是一栋三层建筑,内部都有3个楼梯,分别是:

  “大旋”

游民星空

  “侧旋”

游民星空

  “后旋”

游民星空

  其中“后旋”可以到达楼顶。这里稍微声明一下,这三个楼梯每个人的叫法都不一样,我个人比较习惯的就是“大旋”“侧旋”“后旋”的叫法。所以如果你和路人组队的时候一定要先统一好这几个楼梯的称呼,这样方便报点。东西楼是镜像对称的,楼内二三层的房间分布是越靠近中间对称线的房间号码越小,比如西楼301,西楼205,东楼205,东楼306;

游民星空

  而距离对称线越远房间号就越大,比如东楼328。

游民星空

  在二楼有一条“阳光通道”连接着东西楼,这也是唯一能直接在两栋楼之间移动的通道了,不然的话就需要出楼从外面绕。

游民星空

  讲完大致的房型,接下来就是物资点了。你来疗养院跑刀,必须记住的3个物品,分别是红卡 蓝卡 ledx 显卡 和 游戏机。啊,那么这时候就会有弹幕嘲笑我,这明明是5样物品啊,怎么是3个物品呢?那我就想问问你了,你见过红卡和蓝卡吗?这两样能算东西吗?啊?!他们算什么东西?!不过,玩笑归玩笑,红卡和蓝卡的爆率因为实在太低,而且刷新点就在地图上,我这里就不赘述了。真正需要在意的,同时也是我们跑刀的常规首要目标就是ledx显卡和游戏机。为了给大家做出最完整最准确的疗养院跑刀教学视频,我还特地去查了塔科夫的维基百科。结果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原来特么ledx有这么多刷新点的嘛?!我之前的刀都白跑了嘛!来来来,还愣着干嘛,划重点了哦!ledx的刷新点分别是西楼104 西楼205 西楼216 西楼301 东楼107 东楼226东楼227 东楼306 东楼313东楼328 以及行政大楼地下一楼那个大破洞的推车上。

  显卡和游戏机因为同属于电子产品,所以他们的刷新点基本上是通用的,分别是东楼222,东楼328,东楼306有4个电脑机箱也有低概率出显卡,西楼301,西楼216,中楼经理办公室及办公室旁边的两个房间。

  我知道对于新手而言,以上这些信息量过大了,一时之间记不住,那么如果硬要从这么多房间里挑那么几个作为跑刀首选的话,那我个人推荐,东楼:218,222/226,328,313/314,310,306/308;西楼:104,112,301,216,220,222/221/218;中楼:地下一层小破洞,经理办公室及其旁边的两个房间,仓库。

游民星空

  而按照以上介绍的顺序,同时也是我个人推荐的跑刀线路。我知道光这么纸上谈兵,对疗养院不熟悉的你们依然没有什么直观的感受,如果你想有个更切身的感受的话请看下方视频。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逃离塔科夫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