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逃离塔科夫》基础向背包整理建议 怎么整理背包

2020-03-02 16:26:09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wupn1124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逃离塔科夫》除了改枪、跑刀之外,各种玩法细节都很到位。下面请看由“wupn1124”带来的《逃离塔科夫》基础向背包整理建议,希望对大家有用。

  1.枪械类可以把握把给拆了,会变单排 如下图

游民星空

  2.可以先存140-160W 先买一个Lucky Scav junkbox箱子 可以放杂物 任务品 小屋升级物品等 如下图

游民星空

  3.其实不是所有的枪你都会喜欢用的 所以 只要留自己喜欢的就行 比如你只打M4系列 那就留AR系列的弹夹 其余的都可以卖卖掉 像我只留我自己有可能会用到的弹夹和枪 刚开始如果钱不多 买不了太多箱子 搜集癖要先忍住。

游民星空

  4.当你上述都做到后 可以开始努力解任务了 任务会送你一个THICC物品箱和THICC武器箱各一个 如第一张图那两个就是 所以尽快解任务升等级 也是可以省下买箱子的钱 我前期很大一段时间是有钱就解任务和丢小屋 没有花任何钱在箱子上 直到小屋开完才开始存钱买任务除外的第二个THICC箱。

  5.战术背心等不用留太多 你可以查询一下拍卖 如果价格上和你丢Skier是差不多的 那就可以直接丢Skier换现金 需要再买回来 适时的把物资换成现金 是最简便的省空间方式。

  6.包包可以迭包包 但是包包只迭包包就好了 不要包包塞了战术背心里面再塞弹夹在塞手榴弹 这样你以后整理会卡死或找东西找不到。

  7.这游戏还有 食物箱 医疗箱 弹药箱 弹药箱解任务也会送好几个 所以前期买一个暂时顶着用就行。

游民星空

  8.部分箱子是可以迭箱子的。

  9.子弹只留比较优秀或喜欢的子弹 其余可卖掉或丢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逃离塔科夫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