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逃离塔科夫》海关新手跑刀路线推荐

2020-03-03 10:40:53 来源:逃离塔科夫吧 作者:灵魂知更鸟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逃离塔科夫》是最近非常热门的FPS游戏,对于新手而言在游戏中最快赚钱的方法还是跑刀,新手怎么跑刀比较安全,玩家“灵魂知更鸟”带来了《逃离塔科夫》海关新手跑刀路线推荐,希望能帮到大家。

我是2019年入的白边儿,2020年升的黑边儿,纯萌新,由于最近一直在做俄商的往事速递任务,拿了文件送到工厂3号门,一直在全图花式暴毙,慢慢的摸索出一些小经验,和萌新分享一下,提高萌新生存几率。

游民星空

各位请上眼,15级了,仓库里最值钱的东西应该是我的食品箱。

地图分析

首先请各位萌新同学来看海关这张图

游民星空

提供一个萌新背图的方法:先把地图拆分成几个部分,然后针对每个部分去记,会很容易背下来。一般人们喜欢把海关分成两部分:红厂区和工厂区,也就是以河为界的左右半幅。在这里我个人更喜欢分成三部分来看:红厂区、中部区、烟囱区(名字不好听,但是有用啊)。为何要分成三个区域呢?因为右半幅正中间大路上的火车铁轨处,其实是一个坎儿,不管你有没有快通钥匙(加油站通往4号仓库的钥匙。没有钥匙的话,进去可以通过加油站铁丝网的斜坡跳过去,出来的话可以通过4号仓库前的车后备箱+厕所跳出来),这个地方都是悲剧多发地。因为加油站是全图除宿舍楼以外,人们最喜欢来的资源点,boss裤裆的卡以及加油站里几个收银台,让很多全装大哥都喜欢来逛一逛。所以,如果把三个区域用危险程度区分的话,中部地区,包括加油站门前,个人觉得这个地方甚至比宿舍楼都危险,没有掩体的开阔地带,再加上穿过方式,所以不管是你从岩石间通道去绕远,还是从快通进入烟囱区,只有过了这里才能松口气。

这样把图拆开以后,就对辨别位置很方便。请各位同学看5楼黑板上的图解(敲黑板划重点!)各个撤离点大家去找张纸,画出海关大致的三个部分,就可以轻易的背下这些撤离点,但这里我要着重说的不是撤离点,而是出生点!

地图中蓝色箭头即为PMC玩家复活点,萌新出生后,可以通过找参照物知道自己大致位置。如果你的所有撤离点都在中部和右边,那么你一定出生在河的左边,左边的话最标志的建筑就是红厂房。相反,如果撤离点都在左边的话,那你出生的位置肯定为地图右侧,右侧的标志建筑就是烟囱了,如果出生见到烟囱+厂房,大致就确定自己的位置了,具体参照物还需要多玩去体会。

下边步入正题,先写的详细一点,我会在最后,做一个极简版的路线:如果电脑配置跟的上的话,大家都是同一时间出生在地图上这些点,你没办法判断离你最近的点有没有玩家出生,所以建议先定位自己的点,然后假设离你最近的几个点都有人出生,这样你在向最近的资源点出发或者选择路线时就可以有选择的瞄着其他玩家出生的方向,减少出生暴毙几率。接下来就要动动脑子,请大家思考一个问题“我在地图上的某一个位置的时候,其它玩家在干什么?”下面做一个假设:假设我的出生点在地图最左下角,那么在红厂周围几个点与我同时出生的玩家,现在都会做什么?首先,红厂房是有一个资源点的,而且还有任务在这里,那么可以得知,出生在离红厂房最近的玩家正在向红厂房2楼办公室狂奔。而出生在地图左上角位置的玩家发现自己不是离工厂最近的,他们会先开始从停车场搜起。而出生在“通往港口的铁路”的玩家,可能会第一时间往宿舍楼冲。这个时候,自己既然不是离红厂房最近的,那就不要贸然rush进去,很容易就被架死在红厂房办公室门口。所以我们现在的任务是既要防止停车场的人搜完转点过来摸我们,还要想办法换个对自己有利的位置。

继续上边的假设继续进行:时间进行到27分钟,因为抢不上红厂资源点(前提是萌新,只有手枪或纯跑刀),所以我们的跑刀思路成为躲避其他玩家同时一路摸彩蛋点。进行到27分钟,接下来我们就要考虑下一个区域的玩家的动向了,这个时候宿舍楼应该已经响起了枪声,从邪教房活下来的玩家已经开始边架枪边搜其他房间了了,加油站已经有人在蹲了,地图最右边的跑刀玩家已经顺着彩蛋点摸到岩石间撤离点了。这里推荐一种需要穿过河岸的思路:我们如果在地图做下角出生,摸到河边以后,不要着急过河,听枪声,看看是不是自己惹不起的人在开枪,如果是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的枪声,ok,这时在火拼,如果是biu~~~或者哒~~~这种很短促的,应该是在清挡路的AI,如果听到了枪声,建议就别向那个方向跑了,毕竟咱们没法保证以自身装备遭遇之后会发生什么。顺着河边儿,不着急过河,一路钻草,如果宿舍楼方向枪声密集,就从RUFF路障过河,先钻到离过河最近的一片草里,观察一下,攒攒体力,然后一口气跑到ruff路障下边的管道下,可以继续向17号仓库出发,也可以摸两个彩蛋点,美滋滋;如果是烂尾楼附近的枪声比较密集,那么建议还是从红厂区的河岸钻草,从桥下跑到巷口铁路的木板桥过河,过了河,切记别着急上去,静步观察,这里上去就是桥头,也就是AI刷新点。如果没有人,好的,赶紧过马路找地形复杂的位置,这里不建议贴着地图最上边的墙跑,一是因为掩体少,二是人们都爱往这跑,撞上了就是奥利给。建议从西部森林最中心的位置传过,一直到达东部森林,穿过东部森林,接下来就是比较危险的地段了。

所谓的危险地段其实和时间有很大关系,比如你如果34分钟的时候到达加油站(前提是出生点在通往军事基地铁路附近)这个时候没人比你更快,可以放心大胆的搜。但是如果你在游戏进行到一半的时候到了这里,就要小心了,因为这个时候一是玩家都在这里杀BOSS,二是玩家SCAV已经出生,在各个角落上演黑吃黑。这里的建议是从东部森林出来后,向快通的位置瞄一眼,看看有没有玩家把快通的门打开,如果没有,还是乖乖绕远吧,建议直接向地图上边跑,还是建议别贴墙,这样有很多树木和灌木可以隐藏你,穿过加油站后边的围墙向信号塔的位置出发,到达信号塔外围以后,就要根据需要选择了,有撤离点直接就在岩石间或者军事基地铁路的可以直接跑过去撤离了,如果撤离点在烟囱区的还需要继续往下看。

到达了信号塔,这里有2个武器箱、一个医疗箱、一个彩蛋点、一个工具箱、再加一个表面上会刷东西的大木箱子,算是比较集中的点,可以快速搜一下,建议先去看信号塔外围的彩蛋点,如果连这个都被搜了,那么也没有必要去搜信号塔的其他地方了,可以选择直接向下走,穿过围墙,来到加油站与UN路障之间的树林里,这里树木不算多,但是也比在大马路上跑要好,记得出林界线时多观察一会,听听动静,尽量掌控其他玩家的动向,减少其他玩家先发现我们,一定注意看一眼几个烟囱顶端有没有狙击AI,如果有的话,从森林里向烟囱区跑的时候,走位要尽量风骚一点,能贴墙找他盲区就找盲区,如果你是莫辛人或者hunter人的话可以一搏。撤离点如果在这边的话,固定撤离点肯定是ZB-1011,其他的撤离点需要你远距离观察一下才知道能不能撤离,比如ZB-1012如果可以撤离的话,门口的灯会亮,老加油站如果可以撤离的话,门口会有绿烟(个人推荐去老加油站看一眼,因为屋子里会刷RR,门口会有玩家击杀的AI尸体,可以舔点装备,而且如果能撤离不是更好么)。另外走这仨撤离点的时候要时刻记得peek一下,因为都是地下撤离点,拐角处有人爱从里边蹲其他玩家。这三个撤离点因为距离比较近,按照优先程度来说,建议如下选择(仅提供思路,请根据实际情况考虑):老加油站(门口被玩家击杀的AI尸体可以舔些装备保底)>ZB-1012(较为安全)>ZB-1011(固定撤离点人会很多,老六出现的几率也大)。另外,撤离的时候也要随时听声音架枪啊兄弟们。

撤离方案

左侧出生后撤离方案简化版:河边儿------西部森林-------东部森林------信号塔------修理厂--------选择撤离点。(图中蓝色路线)

游民星空

按照这个思路,反过来路线大致差不多,需要注意的一点是,尽量别走4号仓的钥匙快通,可以进去搜搜资源,但是出去的话就是大马路,没掩体,加油站如果有AI,这个距离估计也就两枪。建议烟囱区出生的绕4号仓去跳车后备箱出去。森林区出生的根据自己出生的位置去选择要不要去信号塔摸一摸再走,如果不能保证第一时间到达信号塔,要尽量绕开。下边上右侧出生撤离方案。

游民星空

关于前期海关俄商任务的小经验:

1.金怀表任务:这个任务要拿到金怀表成功撤离,算是比较简单的。钥匙的位置在三层宿舍楼205房间墙上的衣服里固定刷,油罐车在烂尾楼狙击手眼皮底下。钥匙就不多说了,跳蚤市场也能买到,摸一个也很容易,而且钥匙地点与怀表所在地点也不远。这里重点讲一下~~~~时~~机~~~~。

我们所谓的‘时机’是取怀表时相对安全的环境,因为怀表位于地图最中心的油罐车那里,左边出生的要往右走,右边出生的要向左走,所以各个出生点出生的玩家有可能在一个时间段汇集在这附近。如果你距离任务地点比较近,比如出生在红厂区通往塔科夫铁路附近,第一时间跑过去拿了肯定是最好的方法,这个时候AI和玩家都还没有到这个位置,相对安全。如果是距离比较远的话不要着急,可以按照我的撤离路线走,然后在撤离路线上做简单的修改。到油罐车附近地点观察一下,一是看看时间,算一算其他玩家有没有可能搜完资源点经过这里,二是看看楼上的AI有没有站岗。如果进行到后半部分,也就是20分钟往后,再做这个任务就会比较危险,因为玩家SCAV会装成AI大摇大摆的走在这里。所以个人认为做此任务最安全的时间为开局直到剩余27分钟之间。拿到怀表以后最好不要从集装箱跑出去,这里太空旷,而且右边复活的玩家来烂尾楼必经主路旁边的集装箱。可以从阑尾楼正对马路的凸起倒塌的墙跳出去,然后进入西部森林,或者贴狙击手厂房转RUFF路障撤退。

2.往事速递任务:这个任务如果独狼做,很恶心,真的很恶心,任务内容是在红厂房2楼办公室取一个文件,活着出图,放到工厂3号门旁边的2楼里,而且放置的时候要读秒很久,我在做这个任务时把尸体普遍了海关和工厂。这里拿文件有个技巧,任务物品不管别人有没有拿,只要你有任务,去了也是可以拿到的。如果出生点;离红厂房最近,那么可以直接一路跑步进去,先摸一下办公室楼下的武器箱,然后上2楼踹开门拿了任务物品,顺手摸一下保险箱,可以赶紧转移地点,也可以把门关上,在这里阴一波。如果出生在地图右半幅,也不用担心,任务物品,什么时候去都有,前提是你得活着到达那里,建议按照我撤离路线一路摸彩蛋到红厂,基本上小心翼翼走到了差不多也就剩余20多分钟了,这个时候去基本用不着钥匙了,注意这个时候过去,不要着急开门,如果门是关着的,而且没有上锁,那么可以肯定的是里边有一个或多个老六在等你,因为如果离开这里的话,没有人会再把门关上的,除非里边有人想利用门来听开门声,这个时候不用怕他,来蹲任务点的不是做任务的,就是装备不太好的,全装大佬不会来这里的。搜好点,多peek,或者直接粗暴一点,一个屋子扔一颗雷。最后从拖车工人棚屋撤离。

继续往事速递任务:成功撤离以后记得在角色--任务--界面,找到这个任务,把任务道具移到下边不带入战局的仓库中。工厂地图PMC最多6个人,建议组个5人队承包工厂来做任务。如果独狼的话,只能是去熟悉工厂地图,看看各个出生点如何跑图,工厂这个图,一般是睁眼就打的状态。完全熟悉了地图,找到最合适的时机以后,再把任务道具移到带入战局仓库。运气最好的就是出生点在3号门前的绿色荧光棒旁边,直接跑上楼贴窗户趴好,枪架好门口,等任务做完赶紧跳楼从3号门撤离,这个时候堵门的还没来。因为不确定因素太多,还是建议起个全装,踏踏实实的一点点推进,撤离可以带钥匙从地窖撤离,或者带几颗雷从3号门投石问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逃离塔科夫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