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逃离塔科夫》SCAV海关地图玩法详解

2020-03-06 16:46:13 来源:逃离塔科夫吧 作者:寂寞真的你不懂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逃离塔科夫》游戏中玩家可以选择以SCAV模式进行游戏,不少玩家可能会在海关地图中搜集一些装备,下面请看玩家“寂寞真的你不懂”分享的《逃离塔科夫》SCAV海关地图玩法详解,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首先介绍SCAV模式:

1.随机装备

游民星空

2.随机出生地点

3.战局剩余时间不详

游民星空

做一个食尸鬼呢主要就是捡尸体,少打架。

scav模式有一个特点就是你不主动攻击电脑scav,电脑就不会攻击你。

但是有一个例外就是男团老大,男团小弟见到你也是不会攻击SCAV的。

除非你攻击了其他电脑人。

海关的boss主要出生在宿舍楼和加油站(还有一个最左边的塔楼刷新率不是太高)。

游民星空

就是图上有boss标记的地方,男团一般分为老大和小弟,一个老大和四个小弟。

SCAV出生之后会剩下20分钟的时间,15分钟已经足够大佬们打完架结束逃离楼。

如果宿舍和加油站有刷新男团的话就会剩下男团的尸体。

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当一个快乐的食尸鬼啦。

因为男团一波刷完会剩下5个甲和五把抢,一般的大佬是看不上这些甲和枪的(有也是拿走枪的镜子)。

也带不完这些甲和枪,我们作为一个食尸鬼,就有义务打扫战场。

男团一般会刷这种四级甲,还可以放各种弹匣。

游民星空

还有ak系列的枪,这个就是本人在男团小弟身上捡到枪,枪的子弹也可以是BT弹,Bt 弹给萌新用已经是不错的。

游民星空

下面再给大家介绍另外一种状况,如果这把里面的玩家都是萌新,可能会出现一个男团没有被击杀的例子。

那么这个就很刺激了,我们就可以根据自己的武器来快乐刷男团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运气很不错,出生就就有一个尸体。

游民星空

查看装备的时候,摸下尸体,拿到一把手枪和和两个狗牌。

狗牌根据等级决定价值,狗牌要留几个到时候可以交任务。

游民星空

拿起我们的破散弹,直冲宿舍楼,这把枪是打一枪就要上膛的,而且子弹是最差的。

游民星空

这是三层宿舍楼的后面,男团很有可能在里面。

这个地方只能从二楼上去,所以我们建议直接下蹲静步上去,但是走铁楼梯还是会有一点声音。

游民星空

上楼之后不要急着往里面冲,可以先听听有没有脚步声,有的话可能是玩家或者ai。

ai 的脚步声很均匀的不会跑动,玩家就是会跑动,不过我听了啥都没有。

游民星空

咋们直奔三楼看看 一定要检查一下这个地方,说不准就有人不要的枪和东西。

谁能保证里面会不会有SVD或者跑刀仔拿不走的武器箱?PS:不过这次没开门,直接走人了。

游民星空

二楼这个位置是最容易蹲人的地方,别人一听到踩铁的声音就知道你来了!!

只要门一开就会被枪架死,所以不建议各位从宿舍楼靠对面二楼上来。

游民星空

我们现在去对面宿舍楼看看,男团也有可能在对面。

不过地上好多尸体,我们可以搜搜看。

我在scav的尸体上曾经摸出各种东西,实验室钥匙,工厂钥匙,绳索应有尽有。

游民星空

说曹操曹操到,咋们从地上scav的尸体摸到一个,工厂钥匙15万还有链子和水,工厂钥匙真的很重要,所以打算直接走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逃离的路上碰到一个玩家,一枪散弹打到胸口,被防弹衣防住,只能886。

教大家几个判断是不是玩家扮演的SCAV的办法。

1.可以打死他只后看尸体,有没有保险箱这个槽位,有就是。

2.电脑SCAV遇到你会打招呼或者竖中指,如果你确定他看到你了,啥话都不说也没动作,就是玩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逃离塔科夫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