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彩虹六号围攻》进攻方对枪技巧

2020-03-10 10:19:55 来源:彩虹六号吧 作者:石像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彩虹六号围攻》游戏中进攻方能够凭借枪械性能的优势,在与防守方对枪时能够以高倍瞄准镜和更高的枪械伤害击杀对手,对枪作为比较冒险的选择,要注意哪些技巧呢?请看玩家“石像”分享的《彩虹六号围攻》进攻方对枪技巧。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1.近距离拉枪对枪子弹剩6-10发不要换弹,一定要开镜卡住,进攻方大多数步枪都是能3枪死的,不要因小失大(前提是打的较准不泼水)。

2.利用门框作为掩体拉枪时一定不要alt静步慢慢挪,你的头会先露出来一点被人秒,门框对枪一定要快速peek拉枪,看到身位就照头拉。

3.在掩体后卡位绝不要离掩体太近,有视角差存在会让紧贴掩体的人看不见前方来的人(如下图),而自己的头却露在外面,一般要距离掩体留半个身位。

4.不要蹲着跟人对枪,很容易被爆头。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彩虹六号:围攻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