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逃离塔科夫》新手玩法思路讲解

2020-03-10 11:51:24 来源:逃离塔科夫吧 作者:w598383739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逃离塔科夫》游戏中新手玩家在进入游戏后,可能不太清楚这个游戏要怎么玩才能玩好,才能让自己获得更好的装备,拿到更多的资源,下面请看玩家“w598383739”分享的《逃离塔科夫》新手玩法思路讲解。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1.关于地图不熟悉,这个我们可以自己在线下多跑几圈,看看攻略中讲解物资比较多的地方去熟悉地图,久而久之就可以熟悉地图了

2.关于跑刀,萌新前期没有多少资金所以跑刀是最好的选择,但是萌新跑刀因为耐力的不足很少可以跑过那些老刀手,我的建议是当你熟悉一个地图之后你出生点在哪你就往最近的资源点跑,能捡到东西就是不亏,出来三滴血继续跑做一个真正的刀仔。拿立交桥来举例如果你出生在铁路那你跑宜家电脑房,如果是发电站就跑发电站这种地方都有几率会刷显卡,不要吊死一根绳子上。或者你可以找彩蛋点,等时间差不多了再进去那些物资比较丰富的地方舔大佬留下的东西和战争遗物。

3.改枪和起装备,前期没有资金的情况下不建议改枪和起装备,这消耗的资金是非常大的。留着钱去升级藏身处它不香吗,而且在对游戏不熟悉,枪支弹药不理解的情况下起全装进去百分之八十白给甚至AI都打不过。这个游戏伤害是靠子弹而不是枪,改枪只是为了让你更顺手。

4.经验升级,很多萌新进游戏跑不过大佬,一直牺牲又觉得很烦,白给了经验又少都达不到五级开启跳蚤市场就想放弃这个游戏了,每一个大佬都是萌新过来的,你可以尝试着去打线下模式,线下模式打AI的经验一样会增加到你的人物让你快速到达五级开启跳蚤市场。

5.撕噶夫,它的冷却是20分钟,这个玩意就相当于白赚,我很多很多的垃圾都是靠撕噶夫捡回来了,这对于萌新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好处,还可以白拿装备。

我自己也白给了许多装备,但是打游戏嘛啥都是有输有赢只能慢慢的磨炼自己争取更强一些。

最后说一说我的个人感受吧,我觉得这个游戏就是一个捡垃圾的游戏,我一般当成休闲游戏去玩不去计较这么多,有的时候死了很多次也感觉心里面挺委屈的,但是想想吧这不就是个捡东西卖钱白给的游戏嘛,死了就死了呗把心态放平了大不了下一把有啥过不去的坎,所以新手们玩这个游戏不要把一切东西看得太重了,能捡到就是不亏捡不到就下一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逃离塔科夫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