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使命召唤战区》玩法心得

2020-03-11 10:31:17 来源:使命召唤吧 作者:凯皇我错了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使命召唤战区》游戏中玩家已经能够在战区模式中大展拳脚了,战区由很多小地图组成,将会有150名玩家在这里战斗,下面请看玩家“凯皇我错了”分享的《使命召唤战区》玩法心得。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画面、手感、音效等保留了多人模式的优秀品质。因为地图比较大,所以画质有一定的缩水,和大战场持平。虽然比不上多人模式的小图画质,但在大逃杀游戏里面绝对是数一数二了。打击时,击中护甲和肉体的音效略有不同,反馈很好。

开局进去之后有热身,相当于是带跳伞版本的大战场,我觉得很棒,可以提前找手感。

角色最多可以250HP,并且因为钢板比较容易搜索到,导致大部分情况下面对的敌人都很肉,ttk比较长,被袭击了有躲避和还击的余地。

然后说几个不太理想的地方。

之前碰到过哪怕少一个人都不给开游戏,但iw说是bug并且已经修复了。

由于大幅度简化了搜物资的过程,并且可搜集的武器就那么几个,导致其它大逃杀类游戏里搜集物资的乐趣在这儿大大减少,我觉得哪怕把配件分成通用类(长枪管,短枪管,轻枪托,重枪托等),也会好很多。

我本来会担心3*3的地图却有150人,战斗会很密集,但现在来看想多了。很多时候一整个城市都没几个人,建筑密度太大了。

对于老手和萌新,空投的收益天差地别。

5很吃队友和开黑。我匹配到的几把,我刚攒好钱,基本都给队友买复活币了,他们复活了又到处跑,然后又死,死了之后就直接退了。或者我和敌人对枪没对过,但敌人也残血了,满血队友不去补了,反而在敌人眼皮底下救我,然后全部白给

综合来看,Warzone是一款品质不错的大逃杀游戏,且是目前唯一一款3A级别现代战争题材的大逃杀,定位具有不可替代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使命召唤:战区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