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使命召唤战区》自定义武器配置推荐

2020-03-14 16:41:20 来源:NGA 作者:岚lanlan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使命召唤战区》游戏中玩家能够以6000美元的代价获得空投箱,玩家能够从空投箱中获得自己已经配置好的武器装备,能够使用自己熟悉的武器自然能够让胜率大大提升,下面请看玩家“岚lanlan”分享的《使命召唤战区》自定义武器配置推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几乎看不见有人推ak,实际上ak非常强,第一段威力射程内42一枪,200血5枪死(556步枪大都28,8枪死),再加上极高的远距离伤害(超远距离7枪死,通常步枪12抢)。

ak裸枪是抖,但解出罗马尼亚枪管能把42威力射程从27m提升至62m,足够覆盖所有中近作战距离,同时减少后坐力,还能节约握把配件槽 。只此一把步枪枪管射程加成这么离谱。

裸枪:

游民星空

罗马尼亚枪管:

游民星空

或者上rpk枪管:

游民星空

同理,射速更快后坐力更小,6枪死的scar和射程最远的grau552也是可以选择的范畴。

顺便说一下,即使是打近战也一定要上加射程的枪管。因为战域的近战和本体的近战,距离差距还是比较大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使命召唤:战区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