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使命召唤战区》725霰弹枪配置分享

2020-03-15 10:57:59 来源:使命召唤吧 作者:贴吧用户_aQS3aCG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使命召唤战区》是最近上线的大逃杀模式,在近距离相遇时喷子是威力非常强大的武器,可以快速的击杀对方,玩家“贴吧用户_aQS3aCG”带来了《使命召唤战区》725霰弹枪配置分享,希望能帮到大家。

游民星空

推荐一下,大逃杀模式用725,亲测三片甲照样一枪倒,二枪补。

特长带冷血,神出鬼没加猎物追踪。

这套配置可以直接开枪也就是腰射,不用开镜。

而且正常模式该一枪死的距离,大逃杀模式3片甲也是一枪倒,昨天玩了一天用725杀的很爽,不过能力有限没吃过鸡。

个人配置一体消音,锯断枪管加枪头,1毫瓦激光,加泰普斯轻巧护木。

我主玩搜索摧毁和网络战,对725的理解就是枪越轻越好,而且从不开镜。

我个人理解喷子的弹丸越散越好,越散准星越大,这样腰射容错率也高,普通模式725伤害完全够用,这个大逃杀模式既然想用喷子那就要苟,躲在门后,别人冲脸一枪喷倒。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使命召唤:战区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