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使命召唤战区》单排跳伞位置及行动路线推荐

2020-03-12 11:18:02 来源:使命召唤吧 作者:余晓YZB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使命召唤战区》是新出的大逃杀模式,很多人会选择单排进入游戏,单排玩家在搜索地图时应该选择哪些位置降落,怎么行动比较安全,玩家“余晓YZB”带来了《使命召唤战区》单人跳伞位置及行动路线推荐,希望能帮到大家。

推荐一套大逃杀单排玩法,跳地图边缘有飞机的地方,方便快速转移,快速搜够60000块(像监狱这种地方搜够60000块其实挺快的,如果监狱有人的话就找多人自己比较熟悉的图,搜的也挺快),找商店买自己的对战配置,建议带把hdr,ax50提前量比较严重,如果有闲钱的话可以顺便把插板买满。然后开飞机高飞到地图中央的高塔,放空投,就可以愉快的狙击或者下地刚枪了。如果有飞机来的话可以扫下来,毒来了就转移到其他高点,最好是不开飞机上不去的地方。如果打算守楼顶的话可以在对战配置里提前备好阔剑或者跳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使命召唤:战区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