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2》妖怪化特技说明 妖怪化特技是什么

2020-03-11 14:11:44 来源:仁王吧 作者:陈半时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仁王2》游戏中玩家能够获得妖怪化的力量,或者力大无穷,或者飘逸迅捷,这些妖怪化特技都有自己的特点,下面请看玩家“陈半时”分享的《仁王2》妖怪化特技说明。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已获作者仁王贴吧“陈半时”转载授权。

妖怪化特技-猛

“猛”形态的主人公肌肉发达,如恶鬼般地挥舞大棒攻击。特技是反弹敌人的攻击,即使是再巨大的妖怪只要反弹成功也会被漏出破绽。

“猛”形态的妖反是最简单的,估计会是游戏初期最多玩家的选择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妖怪化特技-迅

“迅”状态中的主人公身形如飞快不可挡。特技是在冲刺时留下残影,残影一旦被妖怪攻击就能给主人公恢复妖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妖怪化特技-幻

"幻"化时主人公以神奇的力量使武器自由自在地变化,打向敌人后能回到手中。“幻”的特技是施展防护墙抵御攻击,时机恰到好处时一样能够恢复妖力。

β测的时候都没仔细看,“幻”形态与“猛”、“迅”都不同,主角是鸟嘴、双臂悬空,真的很“幻”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