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2》夜刀和镰鼬手残党打法分享

2020-03-13 14:42:17 来源:NGA 作者:linixueer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仁王2》游戏中可能会有玩家对自己的操作不自信,经常被怪物折磨,其中夜刀和镰鼬就是玩家们前期需要面对的两个BOSS。下面请看玩家“linixueer”分享的《仁王2》夜刀和镰鼬手残党打法分享。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本人手残,仁王1全靠迟钝、99和稀人大佬逃课,仁王2迟钝效果太差,而且前期加出太难,对我来说太难了,都是大前期,稀人也叫不来,只能自己慢慢磨,给同样手残玩家分享一下经验。

武器薙刀镰,夜刀的时候30级,用的幻;镰鼬的时候41级,用猛卡了半小时,用幻第二把过。

夜刀

1. 双手形态锁头,只在插地时输出,其他时间躲技能,控好距离只有插地和飞镖两个技能;

2. 断了一直手后,另外一只手打一半锁身体,只在他前突时闪身躲开后输出;

3. 常暗后用魂核技能秒了小蛇,没有就直接99,99也没有就蛇皮走位找机会输出;

4. 小蛇死后,只在妖反成功后输出,妖反不中,那就在他突进时闪身打尾巴,用幻的好处就是反不中也默认格挡;

5. 常暗结束后会长出双手,重复1234,第二次常暗就结束了。

PS:清干净门口的毒蛇雕像,让内场没有毒水很重要。漏活很好用,前期可以加出来,找机会加。药不能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镰鼬

1. 拉远距离躲大树后边等它靠近,不要去追,追不上的;

2. 它放招冲过来时候格挡加闪避一起按,没有精力条就妖反;躲开后有一个输出空档,靠这个时机磨,没事干的时候可以放个活源在地上(这个阶段只能出活源,出不了那个单加血的);

3. 磨到常暗,靠近它等他放大妖反他,镰鼬用幻超级好反,用猛我基本没反中过,反中后输出时间很充足,常暗我反中一次,普通形态我反中一次就结束了,估计是等级太高的原因!

PS:估计这个BOSS设计就是要妖反的,反不中的就得多练练,一但反中,就是个废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