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2》飞镖忍术流技能加点参考

2020-03-15 12:21:20 来源:仁王吧 作者:嚣张的板砖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仁王2》是一款难度比较高的动作类游戏,飞镖流可以在一些关卡中可以帮助玩家逃课,飞镖流怎么加点,玩家“嚣张的板砖”带来了《仁王2》飞镖忍术流技能加点参考,希望能帮到大家。

给准备逃课的小伙伴一些借鉴

1.打完夜刀神后攒了一身风魔忍套,洗了飞镖流,到中后期做完忍术奥传后弄了一套...名字忘了,忍术奥传的boss掉的,套装效果是加术力,一定几率不消耗忍具等等。

2.目前打到了第六章的第二个主线,什么黄金城那关,最后boss是那长触手的房子?好像还有两三个主线就通了?

3.除了柴田(猪头boss?)和那大树boss死了十几二十次,其他boss基本在三次以内过,部分boss初见过。大部分boss几乎一套飞镖都能带走,极少情况用近战攻击或补个忍术工具。

4.保证能穿装备的属性,其他全点忍,洗出忍术术力和手里剑增伤(尽量洗,不洗也无所谓)

5.我现在术力600+,一下苦无1800-2000,看这情况飞镖流打一周目压力不大,各种忍术推图也舒服,就是不知道二周目伤害够不够,不够的话可能还要补课。

游民星空

还有,忍术熟练度最高50级,其他武器不清楚,估计都一样。

容量35,三套飞镖,猫步,透波,替身,容量基本满了,伤害不够到boss前可以把猫步什么的换成炸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2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