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2》毒属性镰刀配装分享

2020-03-18 09:25:20 来源:仁王吧 作者:基佬专用渣古Ⅱ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仁王2》中的镰刀不光会随着攻击姿态而形态变化,同时也是一把很强力的武器,下面请看由“基佬专用渣古Ⅱ”带来的《仁王2》毒属性镰刀配装分享,希望能帮到大家。

首先是装备,我玩的镰刀,二代镰刀没有套装词条,本来打算走一个333,但是西国无双根本刷不出来,于是放弃西国3,换成西国1祈月2,效果差不多,白嫖一个西国2件套效果,整体来说3312,防具位置选整体重量最低的,对应弓上轻盈增伤词条,杂贺作为3套里面重量最低的防具拿下衣服和裙摆两个重量比重最高的位置,其他无所谓随便选。

词条方面,武器防具词条感觉都削了,但是和一代不一样的有两点,最核心的就是饰品可以洗词条了,我上一贴有说这个毒伤套路的思路,两个饰品都洗毒伤、毒效率、上毒时间,伤害就离谱;还有就是腿和脚的一些专属词条,比如闪避精耗,可以作为继承词条出现了,能给到其他位置的防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后是守护灵和魂核,按照之前说的毒伤思路,主守护灵选蛇,不是为了妖技毒伤,而是要他的上毒效率;副守护灵选猛妖技10%,夜刀神需要从幻变成猛,享受守护灵和魂核属性相同的妖天赋加成(一个妖力回收还有一个忘了);魂核方面一个夜刀神一个辘轳首,都是对毒有帮助的,剩下一个随便上词条好的。

这里我夜刀神的魂核没刷到好的词条,没有浪费御灵去变属性,之后肯定要换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套可以提升的地方有两个,一个是秀吉葫芦,这个实在没办法了,二周目秀吉任务我打了100次,就一个紫葫芦,不想再弄了,少一个忍术术力21词条;还有一个就是夜刀神的魂核没刷到好的词条,等我刷到以后夜刀神需要吃御灵从幻变成猛,享受天赋加成。

还有就是防具全部没有移植和改造,改造没有必要,容错有替身和护身,基本不太可能死,移植没有那么多资源,虽然还有很多词条值得洗出来,但是还是留着给以后DLC用。

再补一个常用道具的图,这作阴阳术忍术是真的猛,以这两个为主属性的镰刀锁链非常强势,尤其是镰刀简直无脑,模组强还吃咒,阴阳术前中后作用都拉满,护身替身容错率拉满,结界符精力一秒回满,术力提高以后迟钝氪金的持续时间也非常长。

游民星空

还有一点补充一下,这套装备的效果和主武器选择无关,3312不需要主武器套装词条,换啥武器来都能直接上,我自己是玩镰刀的就用镰刀了。其实配完就能发现镰刀因为没有套装词条,其实上限是比较低的,打造完成以后效果应该不如其他武器,但是动作模组和咒相性导致前中期开荒很强这点不可否认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2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