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2》阴阳术输出流玩法分享

2020-03-19 11:35:30 来源:仁王2吧 作者:莉可莉蕬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仁王2》游戏中玩家能够使用阴阳术对敌人造成伤害,在有一定熟练度和技能招式后,造成的伤害将会非常可观,下面请看玩家“莉可莉蕬”整理的《仁王2》阴阳术输出流玩法分享,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看来可以玩法爷bd了,1代输出阴阳术纯摆设 但是2代这个有点狠。

整理了下能回鬼力的技能(平均命中4下回一半):小火水雷,中火,大火。落雷和喷泉不回鬼力。守护灵符目前没找到能回的技能。

手法就是阴阳术打空蓝,忍术补刀,火可以平放3颗火球炸出燃烧直接补阴阳术的炸弹,那伤害简直酸爽。忍雷一定要留着补刀用,否则基本没伤害。

忍水可以空放但是还是建议留着补刀,毕竟打空还有别的手段,阴阳的环形火配合斧头或者忍镰上段。

单人的话,不吃回复资源是足够把boss点死的。

组队的话,伤害有点不够看,但是很炫酷。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