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2》主咒流高生存打法分享

2020-03-19 12:12:03 来源:仁王吧 作者:Drain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仁王2》是一款难度比较高的动作游戏,游戏中玩家可以使用符咒来帮助自己,有什么打起来轻松的符咒配置,玩家“Drain”带来了《仁王2》主咒流高生存打法分享,希望能帮到大家。

目前二周目打了前二章,分享一个无脑套路。

主点咒 25左右差不多够了,阴阳术点出封力符带5张养生符、漏活符。

进boss或者遇精英怪前给.他们套个封力符,攻击直接封了超过一半,对投机削弱更加明显。个别boss的投技造成的伤害甚至没有养生符在这段时间给你加的血多。

再套一个漏活符,上段攻击一下吸150左右血,boss打你一下大概只有200、300的伤害。我穿的还是轻装。二周目虽然疼了点,但输出够还是能吸回来。

不过封力符削不了属性伤害攻击。

另外,妖技带生剥鬼、火车(妖怪技吸血a+),副魂带初始的幻妖怪技吸血b。没血了,丢个生剥鬼,配合漏活符几乎可以直接残血吸满,或者直接顶着boss攻击打他

因为点的咒,所以配合镰刀是最好。不过这代属性对武器伤害加成不是特别高。我目前120级,除了忍和勇,其他属性基本25上下这样。带的大太刀和镰刀。

虽然这套秒不了boss,但过图是很舒服。

还有,打妖怪记得用净属性,妖怪普遍抗妖属性。

这套最大优点就是,所有boss除了类似大狱丸 酒吞有纯属性攻击的boss,其他boss不可能一招毙命。不过对进入常暗的柴田有点力不从心,龙车本来就疼,带了雷属性后虽然一下秒不了你,但还是能打残你

想再稳还可以带护身符,不过也挡不了属性伤害。

这套打法基本就是开打前养生符,武器附魔净,进门封力开始打,精力快见底了,放生剥鬼,技能结束,精力回满。boss进入常暗前拉开距离,一进入常暗,套封力符文,继续输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2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