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2》剧情流程小Tips分享

2020-03-19 12:29:18 来源:互联网 作者:狗血的蛆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仁王2》游戏中玩家能够在一些地图中通过完成一些动作来与NPC互动,有时候还能获得一些装备奖励,下面请看玩家“狗血的蛆”分享的《仁王2》剧情流程小Tips分享,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1.猫头鹰那关,遇见无明后持续和她对话,然后在她的疯狂暗示下给她磕头,她会给你好东西。

2.粪球选手会到中阴之间,你可以继续给他粪球。

3.妖怪包青天帮柴田会入手感谢状,然后本愿寺就可以让柴田同行,最后他才会出现在中阴之间开一个支线。这人就是傲娇。妖怪包青天每个人都帮一遍,最后中阴之间小六和柴田都会在。

4.北庄所有钟都敲一遍,可以跳个杯。

5.大太法师那关,有一代井伊直政的妈当助人。不是亲妈,井伊直虎,拉起来是个穿赤鬼套的妹子。

6.一代猫又已经吐槽松永久秀和茶器殉情了,二代千利休补了一句“他这人就是讲排场”来评价久秀自爆的死法,当时就笑崩了,传统黑松永久秀啊。

7.猛的妖怪技可以拆墙!就是那种墙上有裂纹,旁边一个火药桶或者一个背桶的敷次郎那种。前代是用铁炮打通爆炸来炸墙,这代可以直接用猛妖怪技拆墙。

8.浅井长政在常暗中他飞起来放羽毛时,能被独脚锤怪的妖怪技砸下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