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2》旋棍使用心得与词条推荐

2020-03-20 14:13:55 来源:仁王吧 作者:永远绯牡丹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仁王2》中的旋棍是一把非常灵活的武器,搭配一些技能可以打出不少的输出,但是我们在使用以及选择词条的时候需要注意什么呢,下面带来由“永远绯牡丹”分享的《仁王2》旋棍使用心得与词条推荐,一起来看看吧。

仁王1我是首发后一个月左右白金的 白金出掉后就再也没碰过,然后直到仁王2的终测,终于想再度体验下仁王刷刷刷,于是下了终测版,由于之前蛮久没玩加上仁王2前几测不去了解导致很多系统不会用,仍然使用仁王1的老打法所以显得特别吃力,不过还是把几个任务都打过了,之后意犹未尽的找机油拿号白嫖了一个完全版准备在仁王2发售之前找点感觉,但可惜的是没能在仁王2发售前把奖杯打满,差了逢魔任务。

游民星空

怪物方面我觉得最恶心的应该是饿鬼 把它精力打空后后倒一万米,冲上去想补刀结果被打吐的液定住,单挑还好,要是一只以上就直接GG。

还有一些怪的无前置投技也是异常恶心,点名大斧骷髅起身投技。

说下武器,我用的武器和克州拐圣一样。

旋棍我感觉是一件非常灵活的武器,得益于他的技能(鬼舞)和奥义(神薙)的搭配,可以再做任何动作的时候通过R1来取消并且重整姿势来应对局势,而且过程中似乎有无敌帧(不确定,但是有躲过几次招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另外一个奥义(劫火)则是依照连续攻击的次数来增加伤害

击中怪物后会有一个非常短时间的BUFF,需要通过迅速连击来保持且不能被怪物摸到,连击次数越高伤害加的越多

游民星空

输出手法

我最常用的是鬼舞后派生出的攻击技(碎破),R1发动鬼舞后无脑方块进行连续攻击。

但问题也是出在这里:数字飚得太快太爽,往往连着连着就被BOSS拍死。

游民星空

还有一种就是打炮,需要旋棍上面有词条(机关旋棍)。

这招伤害很大,适合攻击像濡女、小海坊主那种讨卵厌的怪,但是精力损耗也大。

游民星空

词条方面

旋棍拥有较高的连击数,所以近距离回血必不可少,由于是妖怪武器,所以精力伤害也需要洗出来。

游民星空

因为主武器自带了一个伤害词条不能洗,所以远程武器这里我带了个视轻盈度增伤AA。

游民星空

另外还准备了另一把武器,赋予的属性可以随时变换。

游民星空

主武器有轻盈增伤AA了,远程武器带爱用度增伤。

游民星空

装备的话我用的是楚叶矢轻甲5+七苦八难3,因为制作书很早就拿到了,但理论上云游巫女套5的输出比楚叶矢高,但是云游巫女套缺词条很难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感觉旋棍就是靠着连击吸精回血来和BOSS站撸。

守护灵

我主带神猿 副竹猪王。

带神猿的原因是吸精加攻和强攻击带净属性,旋棍的话我试过大多数敌人一套中段强攻就能上净属性BUFF 然后R1接方块打武器赋予属性,几秒就能叠混沌。

猪猪王攻击期间减伤也不错 搭配柴田套效果更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魂核的话选了生剥鬼和大岳丸。

生剥鬼的对零精力增害很有用,大岳丸就是纯属跟风。

词条都选了常闇内体力归零自动99保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忍术我只带了刚力丹和替身术。

游民星空

最后祝大家生活愉快 特别是1.03修脚师。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2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