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2》忍术流装备词缀选择与打法

2020-03-24 12:03:03 来源:NGA 作者:me素loli控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仁王2》中的忍术流作为一种逃课向的思路,对操作的要求不是那么高可以很容易的攻克BOSS,下面带来由“me素loli控”分享的《仁王2》忍术流装备词缀选择与打法,一起来看看吧。

基本构成

装备:5鸢加藤+2伊贺忍者,八尺琼勾玉+矢立,远程任意

守护灵:猫又+豹子(同时撸大小猫,美滋滋)

魂核:夜刀神+和武器不同属性的另两种属性鬼火附魔

词缀相关

头部

重铸:忍术力,远程减伤

继承:忍术减消耗或者手里剑伤害加成

衣服

重铸:吸收精华回血(吐血推荐),忍术力,忍术减消耗

继承:手里剑伤害加成

腿部

重铸:忍术力,远程减伤

继承:忍术减消耗或者手里剑伤害加成

手套

重铸:忍术减消耗,手里剑伤害加成,忍术力,攻击力

继承:洗就是了,优秀词条都在手上,但是由于技能加成词条导致手套非常难洗,洗不出就只能四选三了,前两条必选

鞋子

重铸:忍术力,远程减伤

继承:忍术减消耗或者手里剑伤害加成

武器

没啥好说的,按你喜欢的来,反正打boss也砍不了几刀,属性和魂核附魔不同即可。个人不会选用净和妖属性,感觉效果不明显,水火雷在相克场合效果拔群。同时火的幻术基本是必带的,所以也尽量不要选择火属性武器(有爱另算)。

打法简述

主要爆发手段有两种:无格挡的情况下,克金符+飞镖连发,还有空精力的情况下幻术处决。没有相克情况下,空精处决的幻术一发可以4000-8000,一般视怪物抗性而定(这里的数字是单个火球/水柱/雷电的数字,一次幻术丢三发,命中多少和怪物的体积和行动模式相关,一般妖怪都保底命中两发)

人形boss:迟缓符,无脑火幻术和丢蛇削精,然后飞镖即可。人形多动而且精力恢复较快,幻术的用法还是以削精为主。

妖怪boss:以后期劳模大岳丸为例,迟缓漏活克金三件套,无脑飞镖进常暗,火幻术,丢蛇二连,空精了幻术砸死。

从开荒到毕业

建号,武器选锁链和镰刀,装备就选风魔忍者一套,跟着等级做就是了,纯纯的飞镖流,加点选忍和咒,都加到30达到术容量上限后无脑加忍。

技能加点方面,忍术加三种无属性飞镖(开荒可以点下毒镖,后期开始秒人以后就用不到了)和三种幻术,咒术加迟缓、漏活、克金三件套,再带个回家护符,其他随意了,我是带一个加防一个护盾。忍加到90后,开始加体,丢了镰刀,准备练枪法,进入二周目。

到达二周目以后先挖坟,出鸢加藤三件+风魔三件,注意需要带继承词条的。其中早鹰比较难挖,可以在二周目开放忍术奥传以后刷一把。然后注意打到的衣服和手套的继承词缀,看到有忍术减消耗和手里剑伤害的,留下。没有就SL锻造手套,至少出一条手里剑伤害的继承词条继承到衣服;忍术减消耗相对好出,继承到头腿鞋。 其他需要SL的地方,一个是给矢立的支线任务,由于矢立自带24忍术力,最好是SL一个带忍术减消耗的,当然你够欧可以刷出同时带手里剑伤害啊远减啊属性减伤啊什么的,总之好词条多多益善,我没SL这个分支,现在觉得非常亏,等三周目了。 经提醒,本作饰品可以洗,我还停留在仁王1的惯性思维,这里提醒下其他可能和我一样的侠客。还有就是二周目修行所枪奥义任务鬼半藏,给两件伊贺忍者和鬼半藏之枪,注意枪以外的两件伊贺忍者要SL出继承词条。至此可以出3鸢加藤和3伊贺忍者,二周目清任务,直到能刷大岳丸任务了,我是90忍30咒50体进的,一般这时候已经可以刷的很轻松了,任务奖励八尺琼勾玉,然后无脑速刷大岳丸图纸和精华一大把,刷到99体就可以扔掉锁链,5鸢加藤+2半藏,毕业。当然要是你喜欢可以练下剑法,毕竟居合很帅,反正武器也就清小怪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2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