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使命召唤战区》盲射精度与特长作用分析

2020-03-25 11:55:01 来源:使命召唤吧 作者:疲劳的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使命召唤战区》游戏中玩家如果在近距离遇到敌人来不及开镜射击的话,盲射的准确度就非常关键了,玩家们能够在游戏中使用一些特长来创造对战优势,下面请看玩家“疲劳的”分享的《使命召唤战区》盲射精度与特长作用分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盲射精度配件分析

轻枪管(也就是会缩短开镜时间的枪管),如果对后坐有影响(多数是增大后坐,但存在grau这个奇葩,短枪管自带握把,降低后坐),那么稍微提高盲射精度(一般一个1毫瓦镭射水平)。

重枪管(增加开镜时间的枪管),如果对后坐有影响,那么大幅降低盲射精度(不同枪不同枪管降低幅度不同,但看起来多数都超过5mw镭射了)。

无论轻枪管还是重枪管,只要是那种对后座无影响的“温和”枪管,对盲射无影响或者小到看不出来。

例外有两个,一个是喷子,这个自然是越长的枪管盲射精度越高,因为喷子盲射机制不一样。另一个是.357这个无论装不装蛇击配件都是越长的枪管盲射越好,感觉是个BUG。

然后重枪管之间也可能有差异,比如grau的大天使盲射精度明显弱于nexus枪管,但M4的定制化和掷弹兵盲射精度完全一致。

后坐力稳定和后坐力控制,这两个可以说是众说纷纭,油管ace和drifter说稳定左右后坐减的多,上下减的少一些,控制正相反。就是降低整体后坐。我个人测试过,感觉确实差别不大,所以真的没必要纠结这两个属性加哪个好,差不多,都是降低后坐的意思,主要还是具体看用哪个配件。

瞄准稳定: 首先能确定的是,这个东西会影响你在静止状态下的准星晃动幅度。这个晃动在你移动准星,移动人物以及开枪时会消失。移动瞄准稳定很简单,就是开镜移动时准星晃动程度。根据胖司机测试说影响瞄准稳定的配件也会影响移动稳定(存疑,不对请指出),反过来则好像不会。此外,根据胖司机测试,瞄准稳定度差对连发的子弹散步也有负面影响。我个人感觉他的说法还是比较靠谱的,不过我在配装时对于狙以外的武器还是不会特意去加强瞄准稳定性这个属性,因为即使真的影响散步,我觉得这个幅度也没大到需要我专门弄个配件去减它的程度,个人更喜欢减后座,减开镜这种看的见摸得到的加成,当然,这只是我个人看法。

跑射速度: 从冲刺或者战术冲刺状态到进入抬起枪可以盲射状态所需的时间间隔。

其他属性一般都是字面意思,唯一要注意的是子弹速度,根据目前的信息来看,子弹速度变慢基本等于射程变短,加弹速也基本等于加射程,即使在配件说明里没有写。

游民星空

特长分析

先说说可能许多人觉得有用,但实际没那么大用的特长(某些一看就没用的比如重型武器,快速近战就不多说了):

鸡肋特长

1.金属被甲弹:首先这个是不加武器伤害的,许多新手认为它加伤害是不对的。它主要能大幅提升你对载具和连杀奖励的伤害。此外可以加强武器穿墙的能力,但这一代cod子弹对不同材质的穿透力都不太行,而且许多材质看起来明明能穿却穿不了,明明看起来很厚却能穿,这种很反常识的问题更进一步削弱了穿墙的意义。

2.失能:这个是击中对方会让对方暂停奔跑。问题是,只有打中腿才有效果,我能打头打胸来提高伤害的时候,为啥要打腿呢?

3.创伤:这个在多人中还是有些用的特长,毕竟恢复时间从5变成10秒,但是对面有兴奋剂就gg了。问题是吃鸡模式,用上这个的概率未免太小了,大家都有甲啊。

特长推荐

快手:减40-50%的换弹时间,这是我个人的冲锋枪必带特长,因为冲锋枪普遍换弹速度比主流突击步枪慢,而大家都知道,越是近战,换弹时间越重要,所以冲锋枪基本必带快手(也就MP7有点回旋余地,毕竟它换弹才1.5秒,而且有60发扩容),喷子除了725是必带的,其他我觉得没太大必要,毕竟弹容都不低(除非你origin12不用大鞭炮弹鼓),而步枪一般来说,我建议像FAL,oden这种换弹和弹容都不行的枪带,scar也建议带,毕竟最大弹容30,就算换弹时间还不错还是不够。

镇定自若:延长屏息时间,具体多少呢?从4.5s直接延长到一分钟,狙击步枪蹲人必备啊。

集中注意力:狙和dmr专属,能大幅降低被命中后的准星上跳,真的很有用,因为狙和dmr是在被敌人命中时上跳最严重的枪,一旦被打中很容易空枪,有了这个特长和自动武器刚枪要容易很多,所以,如果你的狙蹲的多,就带镇定自若,冲的多或者是dmr,非常推荐集中注意力。

首先明确一个事,万能配装是不存在的,举个例子,步枪的重枪管很有用,但是对多数步枪来说,20米以内的交火重枪管就是妥妥的副收益,后座和射程在这段距离影响很小,但开镜速度影响很大。所以要根据地图和你的打法来决定。

但是话说回来,水平越高的玩家,配装越能根据打法来配,水平越低,就越需要配装的泛用性,因为对地图理解有限,没法把交火更多控制在自己的优势范围。所以我建议新手尽量别走极端配装,除非你带着两把主武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使命召唤:战区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