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使命召唤战区》监狱对决与多带护甲技巧

2020-03-25 15:20:05 来源:使命召唤吧 作者:annan007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使命召唤战区》游戏中玩家在第一次被击败后,将会在监狱进行一对一的对决,胜利者能够重返战场,下面请看玩家“annan007”分享的《使命召唤战区》监狱对决与多带护甲技巧。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1、吃鸡模式里面的一对一监狱。 当队友也在楼上观战的时候,是可以丢小石头帮助1V1中的玩家的,楼上的小石头可以丢到C4上直接爆炸。

2、监狱准备阶段可以用喷漆给碰见的玩家按个上色,记得涂靓丽的绿、蓝、黄 等显眼的染色,等你1V1的时候 会发现对面的敌人就是刚刚被你喷漆的玩家,全场最亮,监狱黑暗环境里找人不再难。

3、护甲两片半 再打一片护甲的收益是 三片半。 而不是玩家想当然的只打上了半片。 所以吃鸡队伍在进圈或者打架之前 可以全队到圈边走几秒,或者楼上跳下来摔一下,造成2.9片护甲模式,然后打上一片护甲 ,那么你的护甲就是3.9片! 也就是你比别人多一片。 哦也。 嘘嘘 一般人咱不告诉他。

4、连续快递打护甲,双击按键4(改建了的玩家就是双击你护甲的键盘按键),就是缺多少片 直接打多少片。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使命召唤:战区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