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海贼无双4》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20-03-28 10:01:25 来源:3DM论坛 作者:蛋鸡之王 我要投稿

第14页:艾尼爱斯大厅篇-离开水之都!

展开

艾尼爱斯大厅篇-离开水之都!

胜利条件:

引导“弗兰奇”与“乌索普”至新船处

失败条件:

我方任一人败退

登场人物:

路飞、索隆、山治、乔巴、娜美、乌索普、罗宾

可选人物:

路飞、索隆、山治

解锁人物:

库赞(青稚)、鲁兹(豹子男)

支线任务:

(1)在戈普炮击造船岛时,击败戈普;

(2)当“泳裤小偷”出现时,保护他不被击破;

(3)引导乌索普时,挑战青稚并将其打败

游民星空

剧情提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关卡开始后首先击败可比来到炮击阶段,炮击阶段打败卡普是一个支线任务。

不难打,不过要快些去打,因为掩护泳裤小偷后这个支线就会失效,

而且第二个支线就是保护小偷不被击败,想要一次性完成所有支线就一定要快。

游民星空

卡普支线做完后,来到地图左下角保护泳裤小偷,要通过打飞弗兰奇来掩护他。

游民星空

弗兰奇同样不难打,所有输出技能一并丢上即可,注意途中弗兰奇还会卷土重来。

游民星空

将弗兰奇引导至地图右下角后,将其打败让他加入路飞一伙,接着我们还需要让乌索普也回来。

游民星空

这时青稚会来捣乱,各地出现冰墙,打掉才能让乌索普继续前进,这里我建议为了支线直接去打青稚。

游民星空

青稚同样是残血才会爆发输出,白送半条命给你,等他残血时注意没技能不要上就行,打法转为CD技能流。

游民星空

将青稚击败后,你还需要等待乌索普与众人交谈一遍,他才会前往目标点,我们掩护其前往目标点即可。

游民星空

将乌索普送至目标点后,戈普再次现身,我们需要将其击败完成关卡。

游民星空

关卡完成后乌索普重新归队,路飞一伙通过新船成功逃离海军追捕,我们会解锁两个人物并进入下一篇章。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海贼无双4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