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海贼无双4》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20-03-28 10:01:25 来源:3DM论坛 作者:蛋鸡之王 我要投稿

第20页:顶尖决战篇-艾斯的意志!

展开

顶尖决战篇-艾斯的意志!

第一阶段

胜利条件:

掩护巴奇到达目标地点

失败条件:

我方甚平、巴奇败退

登场人物:

监狱路飞一行人

可选人物:

沙鳄、甚平

解锁人物:

赤犬

支线任务:

(1)同马尔高击败青稚;

(2)同伊娃科夫击败和平主义者

游民星空

剧情提要

游民星空

关卡开始后将附近的队长消灭,来到岔路口选近远两路,近路打黄猿、远路打喽啰队长,没升级甚平的技能的话建议走远路。

游民星空

选择好道路后回头有一个支线,与马尔高一同击败青稚,这里最好用技能流打法,注意捡血,有个满血宝箱在旁边。

游民星空

将青稚击败后跟着巴奇继续前进,帮助伊娃科夫打败附近的和平主义者完成又一个支线,同样是引在一起打。

游民星空

掩护巴奇到达目的地后,你会在尽头看见赤犬,使用甚平的右键远程削盾牌值,再将其连招致死即可。

游民星空

将赤犬击败后触发剧情,白胡子被偷袭身亡,黑胡子吸收白胡子的能力,变为黑暗震震果实能力者。

游民星空

第二阶段

胜利条件:

击败黑胡子

失败条件:

我方甚平败退

游民星空

紧接着我们需要扮演甚平击败黑胡子,这里再次建议使用右键削盾神技远程打消耗。

游民星空

黑胡子的技能都是近距离,而且中了就直接倒地板无法动弹,一定要及时使用F拉远距离。

游民星空

途中黑胡子会改变地形,其实只是缩圈而已,地上还不时会有一些小黑团袭击,不难躲。

游民星空

甚平的Shift+空格也是不错的削盾手段,不过需要时间释放,在黑胡子刚刚得到满盾牌值使用最佳。

游民星空

将黑胡子击败后触发剧情,红发杰克来到终结战争,此关结束获得赤犬。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海贼无双4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