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海贼无双4》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20-03-28 10:01:25 来源:3DM论坛 作者:蛋鸡之王 我要投稿

第32页:蛋糕岛篇-逃离万国

展开

蛋糕岛篇-逃离万国

胜利条件:草帽一伙以及凯罗特到达目的地

失败条件:草帽一伙、凯罗特任一人败退

解锁人物:班吉

支线任务:

(1)在Germa撤退前让大妈无法行动;

(2)帮助“班吉”、“丽久”击败附近的“象棋兵队长”(2个支线);

(3)击败森林中的“山慈菇”

游民星空

剧情提要

游民星空

关卡开始后我们需要掩护山治、凯罗特等人顺利抵达目标地点,其实只管山治这条路就行,凯罗特自己会推进。

游民星空

将山治身边的队长打飞后来到大妈这将其打晕,可以让其暂时无法行动并且完成Germa的支线。

游民星空

将大妈打晕后来到左边山治的路线,途中会出现一个“班吉”的支线任务。

游民星空

班吉支线完成后来到森林里,先行将山慈菇击败完成支线,尽量打快些,因为还有支线要走远路。

游民星空

将山慈菇打败后直接来到森林中心,打败此处的“焦糖布丁”让凯罗特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接着沿凯罗特的路线走到右下角,这里有一个丽久的支线任务,也是要速度解决战斗。

游民星空

最后尽快回到山治处,将大妈以及佩洛斯佩罗击败完成关卡,快速解决战斗防止山治等人被打死任务失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海贼无双4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