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2》速刷魂核位置 魂核去哪里刷

2020-03-31 12:01:30 来源:仁王2吧 作者:八零酒落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仁王2》游戏中魂核非常重要,玩家们需要多刷一些可能才能刷到一个比较强的魂核,那么快速刷魂核就变得比较重要,下面请看玩家“八零酒落”分享的《仁王2》速刷魂核位置。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分享几个自己刷魂核相对难刷的几个的快捷刷处:

1.木灵:第一章寻人启示支线,有4个魑魅可以换,最后一只后面房子里还可以固定刷一个良多多。

2.善嚓:个人是兄弟刀房子里角落带一下,和巴吹雪、御灵一起刷。

3.泥墙:倒数第二章漂泊的刀匠第二个神龛对面。

4.宝箱怪:冲天之魔,牛头前开门的神龛,没出返回界面可以刷到出。

5.伞妖:半妖包青天选帮柴田,过桥神龛开门后有一个。

6.毒粘液:夜刀神主线,跑到毒池顶上神龛,猫步直接跳下去开下面常暗里的神龛,神龛左边就有一只。

7.鬼火:渗入的复水三种都可以刷,雷在第二个神龛好刷点,要点不要打爆柱子一直拜就可以。

8.河童:捕妖记,600忍术随便两个装备带苦无,进门一套苦无带走任务达成1分钟一把。

9.小海房主:半藏撸猫支线第一个神龛旁。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