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使命召唤战区》枪械配件推荐及使用心得

2020-04-09 16:48:26 来源:使命召唤吧 作者:我只要AK117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使命召唤战区》游戏中玩家能够选使用枪械配件来增强枪械的强度,那么在面对眼花缭乱的枪械配件时要怎么做出选择呢?下面请看玩家“我只要AK117”分享的《使命召唤战区》枪械配件推荐及使用心得。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首先镜子,我发现不管任何系的枪配件单项里镜子是最多的,看似眼花缭乱,实际能用好用的就三种,第一是单倍反射,第二是高倍不反光,第三反光。单片反射最佳的是一个自带滤镜的,其次是两款迷你简易,很多主播喜欢迷你,其中一个迷你细边框又大确实视野最好,我推荐那个带滤镜的,碰到你迎着阳光时,那层淡绿色滤镜能让你视野不受影响,推荐冲锋枪,步枪中近配置手枪等用此镜子。

高倍不反光,最高有3.5的,并不是有些人说的3倍以上就一定反光,这里首推LA3.0那个,但是在大逃杀里比较远还是有点看不清就推荐那个480镜子,发现它是唯一3.5倍还不反光的镜子,此类镜子推荐突击步枪极限射距配置以及射手步枪只做中距对抗设置下搭配,好处就是可以做隐蔽。

反光镜子两种,一种是夜视热感镜子一种是高倍狙击镜,很多人都爱用的那个彩色热感是3.2倍,狙击镜里推荐变焦没啥好说的,关于镜子,一定注意它的副作用来选择,镜子在属性条上显示降低机动大的不是说影响了你跑动抬枪,主要是影响了你开镜速度,这个需要自己体会,总结,短枪选滤镜反射,长枪选3.0和480根据自己用途或热感,狙击镜选变焦。

说下讨论比较热的两个配件,无托和激光,这俩都是能极大证据一把枪或彻底改变一把枪的配件,首先是激光,当一把枪玩命堆了稳定后座以后注定枪重,注定跑停慢,注定抬枪慢,注定开枪慢,使命召唤历史原因区别于其他fps的一大特色就是极速跑不开枪,你在加速跑时遇敌你按下射击键,人物必然做的动作顺序是停下,然后举枪,如果你在附加一个开镜这一系列动作是有动画时间的,配件会影响这个时间段里某一部分,抛弃网络延迟,双方同等基础延迟下,必然是抬枪快的胜,所以你应该明白抬枪的重要性了吧,激光也就是战术激光,的重要性就非常bug,是彻底挽救一个极限堆后座稳定的最佳配件,多人里会漏红,不过也看打法,老隐蔽肯定的下了这个,逃杀模式地图太大了,除非你蹲楼,也是可以切短枪的,所以这个配件极力推荐。

其他配件下握把,手握把,都有+举枪速度到,但是都有负属性,激光,那个战术激光是没的,而且是一次性把举枪,举枪移速,瞄准速度加齐了得,非常牛掰,非常非常厉害,是挽救步枪枪和狙击的最佳配件,本人极力推荐,相较于无托我认为它的价值更大,适用性更广,改变幅度更大,挽救级别是T0级配件。

下边说无托,其实无托加的是啥一目了然,因为它你不用看字面意思,你装上了,马上就有很深的使用感受,人灵活了跑的快了,缺点也很明显你其他配件堆起来的那点后座完全被它抵消甚至毁灭殆尽,所以我说无托是有局限性的,首先你是个跑酷党,你喜欢游走,打迂回抄后路你用无托,其次枪械本身是打中近或是不开镜的,那无托就是如虎添翼,比如喷子冲锋枪,以及射速快本身很稳定后座的可以装无托,配合打法,这里我需要指出本身你是长枪,你都最长枪管最长消音了,你需要的是远距离不是近战,交火,你给配个无托,无托加的后座和它得到的机动是正比的,这个负属性也很吓人,枪变得很难控,远距离摸不到人,机动再好也没用,所以你想用枪托就换短枪管其他配件堆近距爆发,就不用堆射程和稳定了。

枪管下挂和手握把,枪管下挂也是这游戏配件类别里最繁多之一了, 里面的榴弹,喷子下挂OL也有,等闪光侦查燃烧那些鄙视一下腾讯都是只放在氪金枪上的,要不说OL是正作试验田呢,最初都是两发的,尤其侦查,人物自己戴两颗就是四颗,对于爆破6V6来说一队有一个人戴了,那就是全程全图卫星在线被玩家骂了一个版本削弱到了一个,这些不看我们就说握把。

握把加成里,最有用的是,后座控制和后座稳定,后座控制是对垂直散布有抑制,后座稳定是左右散布有改善,所以M4都推荐突击握把就是三角握把。握把增强后座的配件一般对应的负面上举枪瞄准速度,瞄准移动速度,搭配选择如果在其他孔位占住了,只有一个,同样加成,枪管握把和手握把咋选择,枪管加成比较高负属性减成也高,你就看你其他配件装完,你是想牺牲小,还是想得益高,想牺牲小就选手握把,想加成高,负属性不是你在意的就选枪管握把。

枪管和消音都是关乎射程的配件,想打远就选最长就完了,不需要解释,很简单观就不用细说了。

没了就差一个特性,特性里还是有点好东西点,OL里有个长枪必带技能坚韧,就是小地图对钱必带技能,16里我发现它在特性里,叫专注, 具体作用就是和人对枪,中枪下,你那个视觉乱晃,装了就会减小到不影响你打他,还有狙击的平息时间加长,高射速低伤害枪使用的粘人,等等。

游民星空

1.瞄准稳定,这个你得看你的枪械本身,还有装不装镜子装的什么镜子,这个和后座控制后座稳定不是一个概念,后者是指真正的弹道分布,你打开单孔设置,自己找个木板墙,离二十米开枪打完就知道,那啥是瞄准稳定呢,是具也就是枪口枪身的抖动(为了真实感设计)造成的瞄点(包括低倍镜准星)位移以及狙击镜开镜呼吸晃动幅度,还有半自动狙击镜准星恢复速度,这个确实对实际枪法有影响,但理论上是没有的,打个比方,你的枪械是他二姨那种的,沃尔塔就是游戏里需要本体解锁的那把,他的枪口抖动非常跳,乱跳,你通过配件全堆后座稳定和后座控制了,假若达到了激光枪水准,弹道分布一个点在二十米上,可是你没有堆瞄准稳定,甚至还减低了瞄准稳定,那么会出现啥情况呢?,就是你在枪静止状态瞄准的人不动,伤害很低,需要十发才打死,这十发打到一个点上,但你的直观开枪感受是,我擦,都打飞了,再加上他移动的状态,你更不确定怎么追抢了,准星都不知道抖哪去了,子弹是直线可是你无从确定准确的追抢轨道。

2.瞄准下移动速度,和移动速度。瞄准下是指右键开镜后人的移动速度,这个和对枪有关系瞄准移动速度快的左右横移可以躲掉一部分子弹,更快撤回掩体,移动速度指不举枪下移动速度。步枪经常会中距离对枪的追求瞄准下移速,冲锋喷子手枪需要游走转场打的堆移动速度,狙击定点狙可以放弃这两种需求,冲锋狙可以堆举枪瞄准速度同时追求这个。

3.游戏里还有一个专门+抬枪的属性,一般出现在镭射和手握把上,没在游戏里忘记名字了,至于瞄准速度加不加抬枪,我认为理解问题上我们可以认同是加的,因为从你奔跑到发现人开镜到开火这一系列动作就是绝定你先于对方开枪,+了瞄准速度确实让你先开枪,这里使命召唤玩家,早就培养了一个记忆习惯就是,近距离遇敌先开枪,马上跟着开镜,开镜完全后在修正准星,这就像狙击打镜内外修正一个道理,通过提前开枪早一步让人物完成抬枪,在过程里开镜造成最后准确瞄准击杀世间上人为缩短,这是一个好习惯,如果你不是尽早改过来。

4.还有一个就是fps的惯性记忆,这个基本上包括了所有射击游戏,屏幕中心点,不管第一人称还是第三人称,都是玩家进入画面感营造的3D效果后需要理性训练回归2D的本质,永远知道屏幕中心点就是枪的瞄点就是击杀点,实际一些暴力挂也是利用的这一点,你在3D场景中不管视角变化里面3D场景人物你的视角如何你都能下意识这个点一直平面存在,那样你狙击开镜瞄人击发前你都能迅速拉过去,开镜情况下基本做到开镜瞄头,镜子打开不用大的调整就在头的位置,或是需要很小的调整,这就是瞬狙。近身短枪喷子也是同理,都能不开镜准确的打击到,最开始练习可以屏幕画一个点,显示机器自带的准星都比较大粗或是颜色影响了你的游戏体验,自己点一个小点最好。

更正,其实五豪瓦镭射没必要跑射+瞄准速度,喷子只要跑射速度,正好一豪瓦是跑射,这样即不漏红,跑步停止举枪又快,枪管消音为了射程,这枪就是要续航25发也是必带,所以没必要要无枪托,因为无枪托加的移动速度没有抬枪配合,反而容易致死自己,这是最科学的橘子喷配法,冲锋枪同理,不瞄准打人也是这样装,你说你要开镜,那你干嘛不玩突击步枪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使命召唤:战区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