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骑马与砍杀2》全地图特产分布一览

2020-04-13 10:03:49 来源:骑马与砍杀吧 作者:遊走的銀刃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骑马与砍杀2》中不同的区域村落有着不同的特产,而玩家跑商的核心之一就是通过把特产互相倒卖赚取差价,那么地图中特产都分布在哪里呢,下面带来由“遊走的銀刃”分享的《骑马与砍杀2》全地图特产分布一览,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我把全世界特产用涂色小方块标记出来了,这样一来各地物产就一目了然,以后跑商和开厂就方便了。

羊毛是跟羊伴生的,黄油和奶酪跟牛伴生,肉和牲畜伴生,驮马和骡子跟马伴生。我这里都没有标,大家自己脑补。

所有马我都是用鲜红标注的,我觉不用特意区分。其实还有高地矮种马没有写上去,反正巴旦山上的马就是高地矮种马。

其实设定上应该还有斯特吉亚雪原马的,但是斯特吉亚半岛上完全没有马产地。

发现几个点很有意思。

1.瓦兰迪亚几乎不产马,更惨斯特吉亚半岛上完全没有马,就很离谱。

2.大家都喜欢的陶瓷原料,黏土,主要分布在巴旦山山脚、南部帝国、库赛特。

3.巴旦尼亚的资源真的太丰富,斯特吉亚资源真匮乏。不知道这是不是巴旦尼亚易做大、斯特吉亚易暴毙的一个原因 。

4.银矿石是最稀有的特产,大家知道以后把珠宝厂开在哪了吧。

有一点错误,最右上角的北瓦兰应该是一处黑色铁矿而不是灰色,我涂错颜色了。

游民星空
点击图片可查看大图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2:霸主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