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战略要地攻防地图详解

2020-04-14 16:13:10 来源:三国全面战争吧 作者:LuoTaiTyler 我要投稿

第1页:幽州势力攻防图

展开

《三国全面战争》游戏中玩家如果能够在关键战役中获得胜利,那么将会对局势产生很大的变动,了解一些地图信息或许会为各位玩家的决策产生影响,下面请看玩家“LuoTaiTyler”分享的《三国全面战争》战略要地攻防地图详解。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幽州势力攻防图

游民星空

幽州势力攻防图图例解释:

一、大幽州范围。根据地图特性把代郡马场、幽州、右北平、辽西划为一个大幽州范围。理由是该区域有一定的独立性,区域内部连通性较大,但是和区域外的界线很明显有河流和树林隔开。

二、河北势力进兵路线。如图中红线所示。河北势力要进攻大幽州,理论上有三条路,一是从渤海渔港进攻右北平城镇,二是从中山城镇北上攻打代郡城镇,然后向东攻打马场。三是海上进兵。但是实际上,主要还是一号路线。因为,对于河北势力而言,绕道代郡浪费时间太长,很容易就发现敌军动向。从海上进攻表面上看上去很近,但是由于行军,以及刚上岸第一回合上岸不能立即攻击的CD机制,也要浪费一定回合数。

因此从渤海渔港直接过界桥,攻打右北平城镇是最主要进兵路线。

三、雁门势力进兵路线。雁门张燕常见的进兵路线就是从代郡向东。但是对AI的张燕势力来说,攻打代郡可能性比直接南下攻打中山的可能性小太多。也就是说代郡方向有可能但肯定不是重点。

四、防御战略要地。从上面的分析可以看出,防御重点就是两个。一个是右北平西南方的界桥,一个是代郡马场西侧的桥。且第一个是更重要的。如果玩幽州势力,但又不想速攻的话,可以在占领大幽州范围之后,在右北平界桥附近埋伏一支大部队,基本上就可以防守住。马场方向看情况,调兵过去即可。

五、区域城市轴线。从图上看出,大幽州范围的城市基本上是连成一条线的。只要从西到东,或者从东到西基本上就可以连续进军攻下。要速攻该区域只要沿着城市轴线依次走,基本上可以连续攻破,且基本无防御漏洞。

六、区域中心城市。右北平城镇为该区域的中心城市,既是防御重心所在也是城市轴线的中点。战略地位极为重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