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2》买通天下大商人战报

2020-04-16 12:31:06 来源:骑马与砍杀吧 作者:sukent2010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骑马与砍杀2》游戏中玩家能够购买城市,这也是击败其它势力的办法之一,那么在其中会有哪些过程呢?下面请看玩家“sukent2010”分享的《骑马与砍杀2》买通天下大商人战报。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骑砍2经济系统不糟糕,很像模像样,但是有些设定非常炫酷,比如:花钱买城!

一些小的村庄在古代交易尚可,没听过还能把首都换钱卖给敌人的。

这两天我试了新打法,513天统一。没别的意思,既然让买城,那么咱就一不做二不休。

游民星空

先说一下规矩:

1,最高难度。

2,不打任何mod。

3,不利用任何bug,不修改。

4,不向领主开一战,不杀任何一人。

5,不清任何一个匪窝,除非劫匪主动打自己或者杀农民,否则不打野怪,此举是为了避免战利品获利。

6,开第一个店之前可以打竞技场,算作初始积累,开店之后不允许打竞技场。

先放设置图

游民星空

既然是买城,只能跑商,虽然前面-30%没有,但是后面的10%也有点用。

游民星空

人物随便捏,都选的取中位值。

凡是能加交易点数的都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骑术和弓箭前期打小怪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多加点社交点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难度选择。

游民星空

教程还是要做的,给不少声望。

游民星空

交易先点满。

游民星空

多余点骑术。

游民星空

把兄弟的衣服先拔下来穿着,就这样一不小心最后打匪窝时还是躺了,不过几个小弟给怪清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起手下盘棋,竞技场伺候。期间读了几次档,别怪我手残,全伤最后碰个帝国具装或者军士真不保赢!

游民星空

奖励不错,注意路过城镇有驮马骡子便宜别放过。

游民星空

有钱先赚着,少也是顺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到1084夏季3时的情况。老马剁肉。

游民星空

1084秋8,先招个护士,被野怪打,受伤自己回的慢。其实差距不大,主要这个妹子长得还行。

游民星空

1084秋,马鲁纳斯,第一个厂,陶器店。为什么这里开?

跑商最快的路线是,肖农周围村子买硬木,黄油,奶酪,铁,毛发。转一圈到马鲁卖黄油奶酪。

再往下走继续买彭坎买黏土。继续往下走,红国或者西帝国城倾销。

然后买橄榄,盐回来卖到马鲁,鱼卖肖农。所以这一圈都经过马鲁,繁荣又高,顺手就开了,早开早赚钱。

游民星空

1084冬4沃斯特鲁姆开陶器店。这是第二店,新手注意前两个店千万别开一起,主要是因为你还不知道哪里会被电脑打,被围城繁荣降低很多,鸡蛋别放一个篮子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2:霸主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