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骑马与砍杀2》内雷泽斯的愚行任务剧情详解

2020-04-16 15:42:38 来源:骑马与砍杀吧 作者:烟花落smile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骑马与砍杀2》内雷泽斯的愚行能够让玩家获得关键道具,这个任务需要玩家寻找NPC并与他们对话,那么这个任务的主角到底犯了什么错误呢?下面请看玩家“烟花落smile”分享的《骑马与砍杀2》内雷泽斯的愚行任务剧情详解,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通过游戏剧情一共有18位npc能探寻内雷泽斯的愚行总体情况。这次剧情分析会分为三部分。

战前解析

巴丹尼亚与帝国是世仇,但根据卡拉多所说至高王艾利尔并不打算跟帝国开战,斯特吉亚王拉甘瓦德所说首先向帝国宣战的是斯特吉亚,他们想拉巴丹尼亚入伙一起进攻帝国,但至高王艾利尔并不同意。可就在此时艾利尔在狩猎中消失了。他的女婿兼养子卡拉多成为了新王,这些年轻的巴丹尼亚人用复仇的名义打破与帝国和平誓言。

之后内雷泽斯则邀请了阿塞莱以雇佣兵的形式参加战争,阿塞莱的萨朗家族的尼姆尔渴望建功立业就带着军队去参战了。内雷泽斯还雇佣了库赛特人参加战争。

从与库赛特王蒙楚格的对话中可以看出,被雇佣的家族不止一个。蒙楚格之所以答应是因为他认为斯特吉亚有打算利用帝国消灭库赛特的想法,而参战的库赛特人大多是新兴贵族,不是血缘正统的草原人,因此想通过战争提高自身家族的地位,另外就是想通过佣金改善生活。

帝国让宣过誓言的瓦兰迪亚君主德萨特帮助帝国抵抗侵略,但瓦兰迪亚的低阶男爵贵族们并不想与帝国并肩作战,内雷泽斯因为瓦兰迪亚的犹豫痛骂了他们,导致瓦兰迪亚去帮助了巴丹尼亚和斯特吉亚。从德萨特的对话中可以听出,君权在瓦兰迪亚是很低的,实际领军的军阀贵族有很高的话语权。

游民星空

战斗分析

可能有人认为内雷泽斯抵抗入侵的战斗是一场战斗,但实际上却是一次战役分为三次战斗,前两场战斗时间应该相差不多。主要围绕于巴丹尼亚的一座堡垒进行野战。第三场则是斯特吉亚对内雷泽斯近卫的攻城战。

战斗一:谷地之战,帝国派遣一支弓箭兵和阿塞莱轻步兵准备穿越谷地应该是准备进行围攻配合加里奥斯的先锋,瓦兰迪亚派遣骑兵去迎战,帝国部队和阿塞来部队被打得丢盔卸甲,但瓦兰迪亚骑兵阵型也被打乱了,之后库赛特方的弓骑兵开始出现在战场上进行骚扰,而瓦兰迪亚的弩手也被派遣到战场上反置弓骑兵然后由瓦兰迪亚的骑兵再度出击弓骑兵展开肉搏战,之后帝国方的具装骑兵出现了,袭击了瓦兰迪亚弩手部队。然后瓦兰迪亚被打败了。谷地之战应该是帝国方的一次胜利。

战斗二:巴丹尼亚的陷阱,内雷泽斯想要突袭巴丹尼亚在山上的堡垒,巴丹尼亚人在林间小路上设下了陷阱,主要以弓箭手的交叉火力为主,近战勾镰部队和剑士为次。库赛特人的斥候发现了陷阱,但内雷泽斯不知因为什么孤注一掷的发起了进攻一头钻进了陷阱里,而且内雷泽斯根本没有告诉指挥官加里奥斯,而且也没有给他配备弓箭手。因此加里奥斯的军队被打制崩溃,加里奥斯死里逃生。巴丹尼亚人沉醉于胜利中,将剩下的精力都用在追逃和打扫战场上了,没有去支援斯特吉亚人。

战斗三:防御战,斯特吉亚人对战的是内雷泽斯的卫队,之前两场战斗都只是其他帝国贵族手中的贵族兵和民兵,内雷泽斯的卫队应该才是真正的精锐部队,但这也无法抵挡斯特吉亚人的步兵部队,最后被逼进了营地的防御工事里。这时巴丹尼亚的战斗已经结束了但由于沉醉于战场清理没有参加对防御工事的进攻。前任拉甘瓦德王和老奥列克共同参与了这次战斗,但老国王不幸战死了,老奥列克继续领导战斗最终从内雷泽斯的尸体上拿到了龙旗。

战后分析

1.帝国方:阿雷尼克斯带领着内雷泽斯的残余卫队(包括吕松),从斯特吉亚的主力背后逃跑了,并且昼夜兼程返回了帝国,加里奥斯也逃回了帝国只不过被吓破了胆。之后阿雷尼克斯成为了新的国家领导者。

2.阿塞莱萨朗家的尼姆尔荣归故里,虽然死掉了很多人,但仍有不少阿塞莱人将他视为英雄,奇尔德家也牺牲了不少青年,而在尼姆尔归乡后,奇尔德家的女儿爱上了尼姆尔,但之后不知道具体发生了什么尼姆尔玷污了奇尔德家的荣誉,奇尔德家将他抓走,最后他的尸体出现在了市场的笼子里。最终导致两家变为仇敌。

3.库赛特方,梅苏伊继承了库吉特,因为他的丈夫战死了,自己的兄弟也死掉了不少,而且由于内雷泽斯的死导致佣金无法支付。库吉特族日渐衰弱,周围的部族以阿契特人为主对库吉特露出了獠牙趁火打劫库吉特部族,将牲畜劫掠,反抗者杀死,而库赛特的国王蒙楚格对这行为视而不见。

4.瓦兰迪亚方,因为帝国主力军队被尽数歼灭,瓦兰迪亚可以轻松攻占帝国西部的土地(瓦兰迪亚贵族希望这么做),但国王德萨特却因为对帝国誓约的背信弃义陷入自责中,反对了对帝国西部土地的侵略,也正因如此被许多瓦兰迪亚贵族看不起。

5.巴丹尼亚人,在新王卡拉多的胜利下没有人怀疑他统治的正统性,能带领人民获得胜利的国王谁不喜欢呢,但梅里迪尔却有些犹豫,因为这次战争除了精神上一无所获,甚至因为分赃问题和在战役上的问题导致斯特吉亚前所未有的敌视巴丹尼亚。

6.斯特吉亚方面,老奥列克拾取了龙旗,但未参战的拉甘瓦德却声称这是他的战利品,因为他爹在战斗中死了。老奥列克让他滚蛋,但拉甘瓦德却打了他,老奥列克折断了龙旗扔在拉甘瓦德脸上。这时候卡拉多来了,正在气头上的拉甘瓦德辱骂没参战的卡拉多为懦夫。不过没看出来卡拉多有多么在意。在成为国王后拉甘瓦德反而变得睿智精明,不少部族长质疑拉甘瓦德的统治但都被他教训了一顿。

以上剧情部分总结完毕,融合了18位npc的对话内容,当然是在没有人说谎的情况下。当然也有矛盾的地方和让人在意的谜团。

谷地之战分析:帝国第一批参战方有阿塞莱轻步兵,帝国弓弩手和库赛特骑射部队,瓦兰迪亚参战方为骑兵外加弩手。从中我们可以看出帝国方大部分都是雇佣兵,从阿塞莱方对话看帝国根本就没有第一时间派出援军。瓦兰迪亚方的对话,面对骑兵的攻势根本就是一边倒,也就是说帝国从开始打的就是让阿塞莱和库赛特雇佣军全灭的想法,所以直到最后才排出帝国精锐的具装骑兵碾压瓦兰迪亚方。帝国方只损失了部分民兵部队(对话中没有提到谷地之战帝国方的指挥官,可以认为只是个不起眼的小贵族,被内雷泽斯当了炮灰)。内雷泽斯相当精明,间接削弱了库赛特和阿塞来的军事力量。这也间接给阿雷尼斯克继承帝国后战后恢复提供了宝贵的时间。如果没有这场战斗,帝国在日暮西山的情况下将面临东西南北四面的夹击转瞬灭亡是肯定的,十个阿雷尼斯克也救不回来。

内雷泽斯的愚行:指内雷泽斯明知巴丹尼亚的陷阱还往里面跳,葬送了自己的先锋部队,间接导致自身与斯特吉亚的战斗内陷入了苦战最终兵败身亡。在剧情中我们了解到内雷泽斯相当急躁的下达进攻命令,甚至没有将情报告知给指挥官加里奥斯。以下为猜测:作为帝国最高领导者能让他如此急躁的无非是两点,1.老婆生了或者自己被绿了(开个玩笑)。我能想出来的就是他的皇位不保,内雷泽斯知道了自己失去了元老院的支持,因此才迫切的想用胜利来重新获得元老院的支持。而且这种想法在瓦兰迪亚犹豫帮助帝国时就有了,因此才会气急败坏的辱骂瓦兰迪亚背信弃义。

前任至高王失踪之谜:如果你询问卡拉多对政治的看法,他会将自己比作上天赋予巴丹尼亚的礼物,将自己比作牧人,隐喻艾利尔为故步自封的顽固老公牛。最后他会说聪明的牧人会屠杀年老的公牛以防止牧群毁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2:霸主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