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2》长枪武技伤害与削精效果详解

2020-04-17 10:20:44 来源:仁王吧 作者:地对地导弹大大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仁王2》游戏中长枪是一种比较实用的武器,在点出关键技能后,伤害和削精效果会有大幅提升,那么长枪的那些武技能能够发挥长枪本身的优势呢?请看玩家“地对地导弹大大”分享的《仁王2》长枪武技伤害与削精效果详解。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不测不知道,一测发现婆娑罗在1.08增强后性能惊人测试伤害用白装长枪,无任何词条干扰,打训练场骷髅兵。测试削精在长枪修行任务中,木枪对决公平竞争,由于无具体的精力伤害数字,采用录制之后逐帧拿尺子测量半藏挨打前后精力条长度的变化,部分结果如图。

可见在伤害方面婆娑罗已经远超了五月雨,在削精方面,若敌人不防御,造成的精力伤害和五月雨差不多,若敌人防御,第三段婆娑罗可以造成极高的精力伤害,甚至超过了枪压枪尾反这两个专门崩解技,着实恐怖另外发现,中段三角的直接精力伤害其实也挺高的,奈何不适用于一些防御癌。

另外关于婆娑罗,敌人的应对措施好像存在一些AI缺陷,似乎很少会出现防御,大部分时候都是直接吃伤害的。

游民星空

另外还有一点我一直以为枪尾反要比枪压的削精/崩解高,但实际测下来这两个无论在伤害还是削精上都是一样的,而且这两招都属于突刺类型,都受到突刺奥义加成。

还有一点就是,婆娑罗放上段能吃到残心增伤,但有个问题,一段残心,二段命中后三段就会中断加成,也就是三段吃不到加成;如果一段没中,二段中并且残心,那加成能带到三段但是会被三段起手消耗掉,主要造成三段的二次攻击又吃不到加成,除非刚好卡掉起手距离让二次命中。

简单说就是说加成要么给二段,要么二段不中给三段一次,要么都不中给三段二次,这个加成基本属于聊胜于无的东西,婆娑罗自动触发拂除常世天,但会被结界符干扰,所以最好别用结界符,改喝神水。

用婆裟罗刷坟的发现:

1. 尸狂确实在距离2-3个身位的时候不喜欢防御,血量很多时候捅到第二段就挂掉了。

2. 婆裟罗的崩解确实高,但是要主要集中在第三下,有时候还要补个残心。

3.舞枪花有时候能弹走手里剑,有些尸狂跳出来第一件事就是扔手里剑,这时候开始舞有时能会发出防御弓箭那种乒的声音而且好像没受伤。

4. 这个武技的追踪也相当不错,有时候距离没拉开再加上尸狂闪避到身后,第三段能直接一个180度掉头戳过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