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7重制版》Hard难度地狱屋打法分享

2020-04-21 15:54:38 来源:最终幻想吧 作者:橘猫Cat0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最终幻想7重制版》中地狱屋是一个非常难打的BOSS,在Hard难度下也有很多玩家卡在这里,玩家“橘猫Cat0”带来了《最终幻想7重制版》Hard难度地狱屋打法分享,希望能帮到大家。

困难难度地狱屋绝对是一个坎,有很多关卡堆血就行了,但是这个是真的堆血也不好用了。

昨天打了一个多小时总算是通过了,说一下心得。

武器选择

克劳德用破坏剑,爱丽丝用秘银法杖(俩个武器孔要求最少5个)

技能选择

克劳德:气挂,火焰,强化防御,hp增加(2个最好),mp增加,复活,治疗;

爱丽丝:气挂,祈祷,雷电,hp增加(2个最好)mp增加,治疗(范围化),复活。

装备选择

饰品带精灵耳环,其他带4孔或者3孔,双防。

打法

3阶段以前都用毒,boss开场会放一波提等怪先用卡劳德开场就攻击boss攒够2格atb,等boss刚把提灯怪招出用克劳德大火焰+高速连斩迅速清完。然后切爱丽丝用毒(最好是重度毒)期间保持克劳德可控并且用气挂回血 保证身上一格左右atb(如果atb没够换爱丽丝用中雷电)这样打能大概三次毒(等毒消失再续省mp)boss进入三阶段。

3阶段以后boss不吃中毒,这时候会召唤出2个机器人,用爱丽丝中雷电直接带走。然后全程操作克劳德蹭伤害。等boss没盾并且是冰属性时候用小火焰打断,风属性用爱丽丝雷电打断。之后可以接大招直接带走。如果没机会就慢慢蹭,这时候boss不会召唤怪了,只需要保证有气挂回血就行了。

机器人召唤出来的时候容易被群殴暴毙,可以考虑用终结技打死。或者用召唤兽保险(召唤兽用无属性要不然boss会吸收属性伤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7: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