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7重制版》困难难度BOSS五连战魔晶石搭配推荐

2020-04-21 16:04:45 来源:最终幻想吧 作者:淡的茶香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最终幻想7重制版》游戏中玩家能够搭配魔晶石来提高角色的战斗力,那么在困难难度下,角色的魔晶石要怎么搭配呢?请看玩家“淡的茶香”分享的《最终幻想7重制版》困难难度BOSS五连战魔晶石搭配推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装备:

克劳德:破甲大剑、力量手镯、冠军腰带

蒂法: 金属指虎、连结手镯、冠军腰带

巴雷特: 拨动炮、几何手环、怒气传到器

魔晶石:

克劳德:提升MP4、洞察2、回复4、复活2、时间3、提升HP5、巴哈姆特。属性2、寒气3、强化防御3、找是高手3。

蒂法:招式高手3、提升ATB3、回复4、复活2、提升HP4、祈祷5、伊弗利特。属性3、寒气3、先发制人3、ATB增幅5。

巴雷特:范围化3、回复4、先发制人3、复活2、提升HP4、提升MP5、湿婆。强化防御2、提升ATB3、ATB连结3、提升HP4。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7: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