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7重制版》Hard难度七星最高机密打法要点

2020-04-22 09:47:03 来源:最终幻想吧 作者:小麦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最终幻想7重制版》中玩家可以在神罗的VR模拟中挑战Boss,其中七星难度是最高难度,七星难度下最高机密队伍怎么配置,有哪些攻略要点,玩家“小麦”带来了《最终幻想7重制版》Hard难度七星最高机密打法要点,希望能帮到大家。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打法上个人想不出太多可以优化的地方了,要再快就赌boss走位刷脸让我少翻滚几次(应该还能再快个十几秒,2分40左右)。

配置

2法1物理。

克劳德:(秘银剑,头冠,402法力)雷霆-属性,烈焰,ATB增幅,招式高手,ATB连结,MP,HP,魔幻

爱丽丝:(秘银杖,头冠,444法力)雷霆,烈焰,先发制人,提升ATB,招式高手,MP,HP,魔幻,幸运

蒂法:(金属指虎,诸神黄昏,364物攻)雷霆-属性,时间-范围化,先发制人,提升ATB,招式高手,HP,幸运

打法要点

1. 利维坦

开局直接用海豚疾风可以让利维坦2倒,克劳德和爱丽丝攒够2ATB,打出burst一瞬间,释放2雷,切蒂法攒burst倍率继续释放2雷。如果蒂法概率开局发动秘技解放是能在Burst前直接带走利维坦的,不用最后的小补刀。

2. 巴哈姆特

不要贪输出。在第一次Heat倒地的时候,务必不要打下半血,触发召唤(留一点输出都行),保证起身后克劳德和爱丽丝2大雷+蒂法增驱海豚疾风能直接秒杀即可。

能打进2台(3分以内)是惊喜的也是意料之中的。之后看看有没有神仙能打进1台。游戏的战斗系统真是无限可能。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7: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