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7重制版》敌方招式获取方式与效果

2020-04-23 12:03:18 来源:bilibili 作者:爱游戏的萌博士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最终幻想7重制版》中玩家可以获得敌方招式魔晶石,像青魔法师一样可以学到敌人的技能,那么有哪些敌方招式很好用呢,下面带来由“爱游戏的萌博士”分享的《最终幻想7重制版》敌方招式获取方式与效果,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最终幻想7:重制版》中存在“敌方招式”的魔晶石,这个设定在原版《最终幻想7》中也是有的,玩家可以学到部份敌人的招式,而且有些招式还非常好用。今天我就带大家看看。

游民星空

其实,在《最终幻想7:重制版》中玩家只有四招敌方招式可以学习,不过招式虽少,但是都有特殊的效果,有些甚至使用时不消耗MP,在“HARD”难度的某些关卡中非常好用。学习流程也非常简单,装备好“敌方招式”的魔晶石后,被指定敌人的指定招式击中就行了。

臭气

游民星空

下面,我给大家一一介绍这四个“敌方招式”。首先,先介绍我最喜欢的招式“臭气”。臭气即是大家熟悉的“臭之息”,可从触手怪物“毛尔波尔”那里学习到,这个怪物出现在是“HARD”难度的神罗模拟器6星关卡。该招式需要花费两格ATB喷出异常状态毒气,其效果包括睡眠、沉默及中毒,对大部份人型敌人都非常有效。老玩家们都知道“睡眠+中毒”的效果可以长时间控场然后削减敌人的血量,好用的很!

自爆

游民星空

第二招是“自爆”,可以从“废气制造机”、“尾针爆怪”及“炸弹”处学习。最喜欢“自爆”的就是废气制造机,大家可以去学习一下。“自爆”是花费两格ATB对周围敌人打出数千伤害,缺陷则是使用后会死。缺陷这么大,那么这个招式的价值在哪里呢?我们可以用“消灭”搭配“抗性”魔晶石来抵消负面效果,有狂战士的感觉。

吸收灵气

游民星空

第三招是“吸收灵气”,老师则是“魅影”。“吸收灵气”是花费两格ATB在自身周围产生持续吸HP的灵气,集伤害与回复效果于一体。不过一般情况下回复量不多而且持续时间不长,面对少量敌人作用不大,但是如果面对大量敌人时可堪一用。

冰冻气场

游民星空

最后一招是“冰冻气场”,从“翼蜥”那里学习。“冰冻气场”只需花费一格ATB可造成小型的冰属性AOE,还可以维持一段时间。面对弱冰的敌人固然好用,对一些魔防低的机械系也有很好的效果。另外,我们可以装备“吸收HP”魔晶石,让“敌方招式”更有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7: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