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2》秘传书掉落BOSS与地点一览

2020-04-24 16:42:35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abherents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仁王2》游戏中玩家能够在击败一些BOSS后获得秘传书,那么在玩家想要某一种秘传书时可能不清楚要去哪里刷,下面请看玩家“abherents”分享的《仁王2》秘传书掉落BOSS与地点一览,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仁王2和一代不同,会有部分武技并不能够通过点技能树开启,只能通过特定NPC掉落,一个前期被虐后期刷刷刷的游戏,突然也需要拼脸了,运气好的一周目通关不刷都有3~4个,脸黑的刷一天都不会出,好不容易出了还可能是鸡肋,所以整理了所有技能书掉落npc的信息,对于想要刷的,优先刷多掉落的。

建议刷的时候,找一个简单难度的,感觉二周目比一周目也没有暴率高多少,然后幸运拉起来,装备上尽可能带道具掉落,因为技能书不算装备,个人感觉啥战斗buff都不上好像爆率高(无证明,感觉个人幸存偏差)。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