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7重制版》全服装获得、刷AP及战斗技巧

2020-04-27 11:03:00 来源:最终幻想7吧 作者:neroXnero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最终幻想7重制版》游戏中新手玩家可能在一周目时不清楚一些对话选项将会对后续剧情造成的影响,可能也不清楚在哪里快速升级,下面请看玩家“neroXnero”分享的《最终幻想7重制版》全服装获得、刷AP及战斗技巧。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二周目Hard中,奖杯进度70%多,这里总结下几个心得,避免后来玩家走弯路:

1.人物的“3种服装奖杯”决定了三、八、九章必须玩至少3遍。

(1)第三章决定蒂法服装,这章支线全清两遍,两遍都不要选“成熟风”;

(2)第八章是爱丽丝服装,支线完成要求:0~2、3~5、6;

(3)第九章决定克劳德女装,建议第一遍先把山姆、乔尼这边的支线做了,第二遍再完成玛姆支线。

2.一周目“洞察”晶石一定要常备!(战斗时按手柄触板键查看敌人情报)属性、范围化、复活晶石拿到后一定要常驻!抗性、封印、中毒、治疗、时间拿到后尽量常驻晶石孔!回血建议用气卦、祈祷,为hard做心理预期。

3.一周目刷AP好去处…我自己实践的感觉是14章五区到六区那段地下通道,二周目装AP奖励晶石走一趟有500多AP;

游民星空

4.300%倍率,去VR打胖陆行鸟,克劳德不用绕背正面咿呀冲剑就能尽快打出力竭,(蒂法装ATB提升晶石)切蒂法,【秘技解放】>△两个操作如此循环就能打出这个倍率(不排除是我后期等级和装备能力上去了相对好打)。

5.青魔法(从敌人上学到的魔法)就4个:除了魔界花在二周目17章VR训练里,其他3个一周目就可以学到。

6.16章开始是人物第六件武器获得章节,注意别错过蒂法和巴雷特的武器!

7.战斗核心思路是:打出力竭状态>最大化攻击输出。虽然游戏动作要素占了不小比重,但平砍是效率最低的最后攻击手段,尤其一周目不到山穷水尽(boss丝血,你死剩下一个角色没复活)没必要这么打。四个可控角色可攻可辅,用法:

(1)克劳德是常驻打手,攻守均衡,主要用防反打出力竭状态;

(2)蒂法主要用来力竭状态输出,登场就能用秘法解放>△固有技打出高倍率;

(3)巴雷特物理+辅助/魔法,爱丽丝魔法输出+辅助;

8.Boss战大部分时间主要操控一个主要角色,剩下的角色做辅助和偶尔吸引火力用,所以不要只堆攻击力,保命和加血能力同样重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7: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