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异度之刃决定版》新手教程 战斗系统教学

2020-05-29 10:08:1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2页:装备系统详解

展开

装备系统详解
装备系统

本作的装备包括:武器、头部防具、身体防具、手臂防具、腰部防具、腿部防具,六个种类,除了修尔克的武器之外,所有装备都可以自由切换。

装备分为三类:普通、插槽、珍稀。普通装备就是没有任何特殊效果的装备,插槽装备可以装备宝珠,珍稀装备自带宝珠,并且珍稀装备自带的宝珠无法卸下。

武器最多可以装备3颗宝珠,而普通装备只能装备1颗宝珠,也就是说每个角色最多可以装备6颗宝珠。

上面所说的都是战斗装备,除了战斗装备外,还有造型装备,造型装备只会改变角色的外观,并不会影响装备的属性与能力。

游民星空

宝珠熔炼

在9号殖民地有一个大高炉,这里可以进行以太宝珠的制作。

第一步:选择素材,高炉之中只能同时放入相同品级的以太结晶,效果纯度超过100%就能制成以太宝珠了,只要有其中一个效果的纯度超过100%或者放入8个结晶,就无法加入更多结晶了。

第二步:选择熔炼伙伴,熔炼有填料手和工程师两个职位,这两者分别决定了熔炼的次数与效果,我们尽量要让熔炼次数变多,纯度上升量变大。

第三步:熔炼结果,纯度超过100%的熔炼物会变成以太宝珠,没打到100%的熔炼物会变为精华瓶(精华瓶与结晶用法相同)。

如果在熔炼过程中,纯度超过200%,就会形成更高一品级的以太宝珠。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度之刃:决定版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