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异度之刃决定版》新手教程 战斗系统教学

2020-05-29 10:08:1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3页:技能树与战技学习

展开

技能树与战技学习

每个角色的初始技能树有三个分支(在完成相关支线后每个人有五个分支),每个分支代表不同的性格,不同的性格则会有不同的效果,本作随时可以修改性格。

在获得SP后,就可以学习所选性格技能树下的技能,图标转不填满后,就能习得改技能,SP则需要通过打怪获得。

越是靠下的技能需要的SP越多,最快增加技能的方法就是学会一个技能后,马上改变为其他性格,技能不会随着改变性格而消失。

除了角色自己技能树的技能外,也能获得牵绊关系队友的技能树技能,而装备的技能需要形状对应。

游民星空

技能类型:蓝色为被动技能,常时有效的,黄色则作为战斗成员时有效。除此之外,以下图案则有不同的效果。

游民星空

在战技设定页面,可以进行战技的学习,战技学习小号AP,AP需要通过打怪获得。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度之刃:决定版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