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逃离塔科夫》海岸线PMC打法教学

2020-04-27 17:39:44 来源:NGA 作者:DVa爱你喔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逃离塔科夫》游戏中玩家可能需要在海岸线寻找一些物资,可能会有玩家不清楚海岸线要怎么走能够在尽量安全的情况下收集到更多的物资,下面请看玩家“DVa爱你喔”分享的《逃离塔科夫》海岸线PMC打法教学,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海岸线地图

游民星空

当你刚刚进入地图时,首先第一件事就是要确认自己出生在左半边还是右半边,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双击O键,查看撤离点位。

·如果你的撤离点中有隧道,那么你出生在上图的右半边。请接着阅读右图出生攻略。

·如果你的撤离点中有通往海关的路,那么你出生在上图的左半边。请接着阅读左图出生攻略。

右图出生攻略-出生点确认

当你确认自己出生在右图时,那么第二件事就是确认自己身后是否存在隔离墙或山崖。

·假如存在隔离墙,那么你的出生点便是右上方的疗养院山下-高压线塔-信号塔一线。

·假如果存在山崖,那么便是在后山一线。

·如果附近有一条在山谷里的河,出生点在海关河附近。

·海边出生的话,一般要么是在建筑工地里要么就是在建筑工地外侧海边。

·都没有的话,说明你的出生点位于地图下半区,工地-检查站-哨站一线。

右图出生攻略-经典地标物

海关河

海关河属于右图出生的一个经典地标,如图所示,这条河就是地图最右侧的边界河。在图中这个站位,固定撤离点“通往海关的路”就在右手边的小坡上方。

游民星空

信号塔

信号塔属于一个制高点地标,距离撤离点“通往海关的路”非常近,可以作为一个认路的标识。图中红圈即为信号塔。信号塔脚下的铁丝网栅附近有一个蓝桶彩蛋点。

游民星空

高压线塔

海岸线贯穿全图的高压线塔可以随时作为路标来判断自己的位置。图中所示视角位站在最右上方靠近隔离墙附近的位置。

游民星空

气象站/雷达站高塔

气象站的红球高塔也是一个制高点地标,几乎在右半图下半区任何位置都能看到。

游民星空

疗养院山下

海岸线地图中这种可以攀爬的高耸石头山崖,除了气象站那里有就是疗养院所在的山坡上有了。由于气象站有一个很显眼的红球高塔,所以这两处的山崖也很容易区分。

游民星空

后山

后山有一个地标就是位于山谷中的亭子,亭子里也有一个物资包可以搜。

游民星空

右图出生攻略-搜图线路推荐

中线

适合大部分出生点位(除了后山出生和海边出生以外)

游民星空

图中蓝圈位置为物资搜索区域,橙圈位置为有威胁区域(一般存在SCAV或者玩家)

这条路线是我这次攻略的核心路线。走这条路,基本上平均2-3局才能有机会遇到一个其他PMC玩家,威胁度很低,基本一路上只有SCAV,但是物资也不算少。而且大部分物资点都非常显眼不需要翻箱倒柜,全程可以放心奔跑,速度快效率高,10分钟多一把,美滋滋。

注意事项:

·如果你的出生点比较靠近中央,那么开局不能走的太急,以免撞到想要上山去疗养院的玩家。

·最安全的过河点就是疗养院前方的中台位置

游民星空

·停车场区域一般会有3-4个SCAV存在,需要小心应对。详见后文 [预留链接]

·村庄区域是一个很少有人去,但是却很肥的地方。个人感觉平均每1-2把就能搜到蓝油桶和马达,还有各色管子,偶尔还有固体燃料。油桶房介绍详见后文 [预留链接]

上路

适合后山出生点

后山出生的话可以先过河,摸一下河边岩石撤离点附近的彩蛋,然后过河后沿着边线摸一下另外1个彩蛋。随后去往沼泽边缘的教堂搜索,注意别进沼泽区陷在烂泥地里。最后绕开豪宅区,到村庄去搜索。

当然如果胆子大的话,也能沿着蓝线直接冲到疗养院中央行政楼,到2楼摸一下2个电脑房看看有没有显卡然后立即撤出这块是非之地。

游民星空

下路

适合海边出生点

海边出生应该是风险最大的路线了。开局先搜了建筑工地附近的2个彩蛋点以后直奔加油站。不要和加油站的scav有所纠缠,直接跑到下方游客中心,搜索2楼2个电脑和2个保险柜以后就撤。出来后不要走大路,沿着海边堤坝摸过去。中途可以去一下scav小岛。

游民星空

 

(未完待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逃离塔科夫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