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2》新手向常用武器Build推荐

2020-05-01 09:53:42 来源:NGA 作者:你的名字我的姓氏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仁王2》中玩家可以选择的武器种类非常多,新手在进入游戏后也对装备的选择比较纠结,有哪些武器配装比较适合新手呢?玩家“你的名字我的姓氏”带来了《仁王2》新手向常用武器Build推荐,希望能帮到大家。

由于没什么其他好玩的,把各种武器都做了配装来体验,现在准备集中给大家分享一下,主要面向萌新和想尝试各不同BD但是又懒得研究的和我一样的朋友。

这些BD不一定是最优解,但一定足够你玩爽了。

目前个人最推荐的是雪月花,婆娑罗三段,旋棍打炮,水形剑。

看重强度选择雪月花和水形剑,看重乐趣选长枪和旋棍。选择困难重度患者?那就雪月花。

通用

词条选择:

近战武器

攻击反应XX根据加点数值高的选一个,崩解,武技崩解力,近距离攻击精力伤害,附于x属性。另外攻速高的武器可以洗出来攻击吸血,重武器速度慢的就没太大意义了。

远程武器

装备掉率,道具掉率,爱用度增加量。

防具

根据主要技能继承相应武技伤害词条,无脑移植20攻击11幸运。防具或者饰品上最好有一条持续性伤害不导致死亡。另外推荐全身洗出精力耗尽恢复速度(可叠加)。裤子鞋子推荐洗出奔跑速度,推荐洗出冲刺精力/闪避精力消耗降低。其他推荐的词条有装备掉率,道具掉率,衣服上的65体力,收到的远程伤害降低等。因为我的配装大多数是重甲,所以坚韧度防御力相对没那么高需求。

饰品

24幸运,毒积累,毒增伤。其他按自己需要选择防御反应,属性伤害降低,爱用度增加量,武器熟练度增加量等。

魂核

幸运,妖怪技伤害,此妖怪技伤害,-1 cost。这四个根据需要自己选择搭配,其他的可以考虑妖怪化时增加幸运和掉率的词条,处决/打死boss前变身提高掉率用。

改造:

武器

根据加点到99的两项属性,勾选双特化。

防具

负重够的穿盾无的就重量化改造,其他就高度化或者不改造。

阴阳术

结界符,夺灵符必备,个人常用波动符,修罗符,养生符,开运符,金刚符,护身符,克金符。其他功能性的符可以自行选择。

忍术

毒手里剑毒增伤上毒必备,个人常用猫步,透波,虎躯,替身。其他武器附魔什么的看自己喜好,一般来说不是必须,除非想打混沌极限增伤,但是因为目前版本伤害都过量,加上妖怪BOSS各种常暗清DEBUFF所以不是很推荐。

配装

1. 大锤/大斧

游民星空

使用方法:以酒吞童子的铁棒为主武器,无脑上端重击即可,突出一个无脑刚猛莽。觉得伤害不够可以饰品洗出遇到不乱跑的怪也可以爱的魔力转圈圈,个人不太用感觉不安全,可以套个护身符之类的再转。武器推荐洗出强攻击伤害,上段架势攻击伤害。武器奥义开启“至大至刚”。

其他:因为是早期配的,也没深入优化,不过这套还有个好处就是可以通用,酒吞铁棒随便换个大太刀什么的也不是不能玩。

2. 大太刀毒伤雪月花

游民星空

使用方法:无脑复读雪月花,打BOSS可以先毒飞镖上毒,氪金符什么的随意,无脑上段懒得切。全身防具继承武技伤害(雪月花)词条。武器洗出雪月花3连击赋予攻击力增加,或者精力恢复速度也行,注意三连加攻击与修罗符和刚力丸效果冲突所以不用带着两个,你想极限一点提高一下第一套雪月花的伤害带上也行。武器奥义选合击斩。

其他:推荐净属性的石洲和贞。挖坟什么的遇到人形用巴吹雪无脑转圈圈也不错。有多余的装备就升级一下八丁念佛,无聊了切出来猴戏一下也可以。个人最中意最有归属感最安心的一套BD,也是我唯一一套接近全身170+10了的BD(魂核和鞋子没170)。

3. 旋棍打炮

游民星空

使用方法:全身继承灰烬/红莲/碎破。我个人是选择的灰烬,专注打炮为主,看情况用一用碎破,上段架势为主懒得切。选择重甲可以让你打炮也好碎破也罢,都更加理直气壮不必小心翼翼,喜欢操作的可以考虑用轻甲比如赤鬼什么的,但是老要怕被秒或者被打断就很烦。另外提示萌新,打炮需要武器带有磁条机关旋棍,使用时候就是灰烬/红莲最后多按一下就打出来了,是一个范围伤害但是范围和射程非常有限。

其他:武器可以随意选择,但是个人最推荐的是带净属性的猿飞旋棍,自带机关旋棍用来打炮,毒增伤伤害已经足够,不嫌麻烦的话可以考虑用鬼火符纸守护灵技之类的打混沌增伤。这套BD强度较强,虽然算不算S级别,但是玩起来很有乐趣,个人比较喜欢,玩其他的都喜欢猫步透波能不打就不到直接跑BOSS,用这套时候就会比较轻松欢乐的推过去,体感类似长枪。

4. 双刀水形剑

游民星空

使用方法:毒镖上毒,无脑复读水形剑,搓背最佳,空精更好,无脑上段懒得切。全身防具继承水形剑武技伤害词缀。同理旋棍,重甲水形剑让你搓澡服务更周到更持久更专心,不会被客户小动作打扰。武器奥义选岚势刀。

其他:武器可以用其他的,不过个人喜欢染血双刀,因为水形剑攻速快,很容易打出妖DEBUFF,武器自身的妖念累积和释放效率也非常高。这套BD强度很高,只是比较恶心跑来跑去的家伙。

另外,水形剑由于攻速高,可以用来爽砍大太法师刷爱用度,不需要专门BD,穿上要刷爱用度的装备,掏出你的双刀,疯狂搓它就是了,不要挖眼屎,对着眼睛继续搓,指甲会长,就很爽。

5. 长枪婆娑罗三段

游民星空

使用方法:毒飞镖上毒,无脑复读婆娑罗三段,上段架势懒得切。武器奥义选突刺专心。请务必练习好婆娑罗三段操作,尽量做到每一段都在残心最大时准确发出,其实也不算非常难,而且熟练之后效果很明显。

其他:婆娑罗三段没有武技增伤词条,所以全身可以继承移速什么的,玩起来更流畅风骚。想刺激点的可以祁月一套什么的,武技附魔怒鬼一击,玩起来很爽很刺激,但是打恶心一些的图或则打大岳丸之类的BOSS特别容易吃瘪,所以一般不推荐。

6. 薙刀镰是空裁

游民星空

使用方法:毒飞镖上毒,无脑复读是空裁,玩腻了切来切去各种变形斩也可以。复读是空裁的时候用上段。奥义随便。

其他:暂无。

7. 手斧黑风发止

游民星空

使用方法:控制好移动方向丢就完事了,无聊了来一发太山发止.阳。只丢黑风发止的话可以无脑上段,只在加气焰的时候临时切一下。保持气焰BUFF。奥义:不朽的 透支 投掷。

其他:因为是远程不太被打,加上不吃近战增伤什么的所以不必重甲,土佐是为了有时候玩一下太山发止打背之类的,为了让专精一门生效,上段只带太山发止.阳,中下只带气焰。另外因为不用毒增伤所以饰品武器无需毒累积毒增伤,可以选择武器出一个雷或者水属性,武器饰品洗出对应的属性累积。个人感觉强度一般。

另外手斧刷爱用度也不错,比水形剑差一点,用的是鬼神陀螺,搓眼睛用破八阵。鬼神陀螺可以残心之后立即释放下一个,不用等到飞出去的斧子转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2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