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动物森友会》和风小镇岛屿设计分享

2020-05-06 14:26:52 来源:NGA 作者:Pyrogas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动物森友会》中玩家可以对自己的岛屿进行设计,装饰出不同的风格,怎么在岛上建一座和风小镇呢?玩家“Pyrogas”带来了《动物森友会》和风小镇岛屿设计分享,希望大家喜欢。

前言

210小时获得铃兰,其实还有部分没有施工完成,基本除了村民办事处周围铲了个遍。

对于小岛的风格进行了混搭,其中也有抄作业的部分。

目前使用8坡7桥,坡道确实不够用。先分享一下自己的经验。

建议

地形:因为狐狸和南部机场的存在,建议地形是西高东低,北高南低,层层递进,如果是其他地形势必造成坡道不够用,或者需要一条小路通到狐狸那边。

风格转换:对于风格的转换,尽量使用坡道、桥梁、树林、过道来进行一个比较自然的过度。

区域规划:个人不是很喜欢整体局部过于方正规整,岛民家园以及公园错落更加适合居住 拍照 ,当然有些花坛之类的还是需要将就对称美。以及我也没有进行前期的小岛规划,如果先画图纸再进行施工,我可能会受不了我的强迫症而弃坑。

施工:施工是比较耗时间的,光岛民搬家就可以拖好久的进度。因此可以将搬家岛民先搬到无需施工的地方(比如沙滩),然后依次搬家,可以节省不少时间。

桥坡:桥梁数量其实如果不是造威尼斯应该都够,关键是坡道,前期我想使用2连坡上三层,结果后期严重不够用,美观不得不向实用妥协,拆除又浪费不少时间。

小岛地图对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家和铃兰

游民星空

广场花园以及周边小公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商店街及游戏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裁缝铺及咖啡摊

游民星空

日式庭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露营地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集合啦!动物森友会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