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2》双刀打出两段雷神方法

2020-05-06 14:27:15 来源:NGA 作者:daydayyiday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仁王2》中双刀的蓄力技雷神在位移的同时能打出不错的伤害,怎么通过一次蓄力打出两段雷神呢,玩家“daydayyiday”带来了《仁王2》双刀打出两段雷神方法,希望能帮到大家。

视频演示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看到一位日本玩家分享的二段雷神演示,应该是一种bug。实际操作了一下,比较考验手法。

第一次为成功发动二段雷神的效果。

第二次是蓄力放开过早,只打出三段攻击。

第三次是蓄力放开过晚,打出了四段攻击,没触发第二段雷神

操作方法

雷神在特定时机再次按三角可以再打出一套雷神。具体如下:

1. 开始蓄力时,在满蓄力前一瞬间放开。

2. 在最后一段从左到右的纵劈过程中再按三角,即可再打出一套雷神。

关于蓄力

满蓄力前的一瞬间比较难掌握。放开晚了或者一直蓄力就会打出4段攻击,最后是从左到右纵劈,但是在纵劈过程中无法出发第二段雷神。放开早了则只会打出三段攻击。 第二次按三角比较简单,只要第四段从左到右纵劈的过程中按了三角即可发动雷神。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2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