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2》帝国精锐具装骑兵用法技巧

2020-05-07 14:28:41 来源:骑马与砍杀吧 作者:进击的装甲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骑马与砍杀2》的战斗很吃战术或是兵种用法理解。帝国精锐具装骑兵有着优秀的装备,用好了可以做到全屏杀敌。下面请看由“进击的装甲”带来的《骑马与砍杀2》帝国精锐具装骑兵用法技巧,希望对大家有用。

帝国精锐具装骑兵的一种用法,虽然有点蠢不过还是可以做到刷屏杀敌的!

冲进敌人的阵营,因为他的马是重骑兵马高防护,高冲撞,这一波冲击的敌人基本上都会掉血,此事敌人基本上都不是满血了,当这货停马后我们直接f5下马!这时候这货才开始发威,高防护的护甲和不低的近战能力对付一群被撞掉血的敌人他开始发威了,而且非常猛,不过问题是,一个骑兵竟然需要下马展示战斗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2:霸主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