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2》自立开局技巧及运营心得

2020-05-07 14:37:22 来源:骑马与砍杀吧 作者:罗多克军士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骑马与砍杀2》中,玩家可以选择自立国家开始游戏,自立怎么进行开局运营,自立玩法中有什么实用小技巧,玩家“罗多克军士”带来了《骑马与砍杀2》自立开局技巧及运营心得,希望能帮到大家。

本攻略适合哪些简化开局的玩家,整理一下各种自立手段。如果你从开始慢慢发育到厌烦,可以用以下方法尝鲜。

我提供四个自立的小tip,基本不当雇佣兵。因为之前触发过当了雇佣军后自立没有定居点的BUG。所以我是纯净的工程。

1.自立攻城别急着完成主线,先攻城,拿下之后花钱求和,则其他国家不会主动宣战,打人一座城,几万块就能买到永久和平。完成主线后因为阴谋的关系,经常会被宣战,不会有安稳发育时间。

2.当你有了城,如何快速招募贵族兵,所有玩家给出的方案都是匪徒用纪律转化。那么因为主线没有完成,无法使用集团军选项,如何快速招募大量匪徒?

首先,当玩家队伍大于匪徒队伍10倍左右会触发劫匪投降对话,可以快速招募劫匪兵。

当兵种都需要纪律进行升级的时候,可以使用NPC创建第二部队,把需要升级的兵给他,等一天之后取回,就升级成了贵族兵。记得不用了把第二部队收回来,攻完城还有用呢。

3.如何快速招募大量俘虏,我攻城拿到了100多俘虏,丢掉太浪费?

继续利用第二部队,把自己部队放城里,把所有俘虏给分出来的那个倒霉蛋,然后对话。TAP键,攻击她,收兵。把自己的兵取出来,招募的俘虏去守城,继续去抓匪徒。

4.如何更有效的攻城。

很多人喜欢利用智障守城AI。让他们跳崖,单人攻城。

我用弓箭手射爆,把弓手编成四队,对准一面城墙。尽量不要暴露在别的城墙段视野内,攻城不可能0损失的,有以上的补兵方法,其实死几个兵并不难过。

然后你需要站在城墙下面一个安全点。对方兵就会开始疯狂的举刀来砍你。当然砍不到。老子在城下呢。然后呗我方弓手不停爆头。打到差不多就上城清理残余就行。这是100打300的截图。游戏120天左右。我拿到一个城堡,屯了一队巴弓和其他俘虏,然后去攻城。

第一个城要拿城堡,用于屯兵。第二个在选择城镇。

至于哪个点适合射爆?这个可能不同城不同方法,自己需要存档慢慢试,我这里是瓦兰迪亚的城镇,我比较喜欢瓦兰迪亚的欧式城镇,所以选这里自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2:霸主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