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传奇严白虎全宣图文战报

2020-05-08 10:24:23 来源:三国全面战争吧 作者:whlbd2008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三国全面战争》游戏中严白虎阵营在新DLC中出现,作为江东势力之一,严白虎在孤立无援的情况下能否战胜其他势力呢?请看玩家“whlbd2008”分享的《三国全面战争》传奇严白虎全宣图文战报,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开局刷了几次没刷到武器,算了,这本书也还可以,就这么开局吧。

游民星空

第一回合,外交,先把老刘的女儿骗过来做压寨夫人。

一下秒就和老丈人翻脸,全部宣一遍,第一回合结束。

游民星空

先打下兵器厂,再打潘阳主城,抓到太史慈。

心软放了想以后再抓可能投效过来,没成想以后再也没看到过他,被老刘雪藏了。

游民星空

过回合的时候,王朗来打我的伐木场被击退。

好人鲁肃来投,山寨里刚好缺个军师,来了给你做第三把交椅。

游民星空

孙策急行军来袭潘阳,刚好我分兵来不及回救,放弃潘阳城。

好像每次吕布投靠刘备,高顺都会来投靠玩家?昨天玩了个孙策也是固定时间来的。

游民星空

高顺找出来陪虎弟一路向西北打砸抢,三面开花经济蹦了,每回合-1200。

主要是老家要想往东打灭王朗,结果出门碰到那个铜矿有2支部队在铜矿旁边打不过,感觉伏击隐身,后来一支主力去了西北的渔港被北上的虎哥所灭(这是后话了)。

所以磨蹭了好几个回合,亏死了。

游民星空

回到上话,东边的铜矿里的一支主力去了渔港。

一支偏师袭击了铜矿,然后一路向南攻下越王勾践的古城会稽。

并抓获到王朗,斩之,虽然我也姓王,但老王是不会投降的,就不留你了。

游民星空

197年秋,虎哥无双攻下4级建业城,让我的经济缓了口气,然后刘宠被灭了来投靠我。

虽然56岁了,但这身装备和部队,没理由不留你,我可不是拿了装备就踢人的主。

进来就是0忠诚,在本山寨就必须低下你陈王高贵的头颅,好好在寨子里混,先给你个建业太守做做。

游民星空

东吴老陈,老张满编来袭,怕是不知道我虎哥毒箭无双的厉害。

197年冬,老张往南要偷建业的铜矿,虎哥南下守建业铜矿,差一步没进城,被老张夜战拦在铜矿外。

游民星空

不得不说,强盗派系的毒箭技能是真强。

杀伤一般,关键是60秒的毒,基本上刮到后等60秒,部队全空血了。

198年春,老张败逃,招出了孙策。

游民星空

这你不能怪我痛打落水狗了,小孙你没带兵也敢来虎哥的底盘撒野,你以为是几年前的潘阳城吗?

他人妇小姜来投。

游民星空

就2个人,自动了,老张愿意降,识时务。

游民星空

小孙的传家武器被抢了,把武器送给西边的高顺用。

游民星空

198年秋,潘阳的铸兵坊很给力,来了个神器。

游民星空

不妙的是东吴老将来袭潘阳城,把这武器交给潘阳城太守,虎哥的爱妻刘平敏使用。

可惜啊,虎弟的援军已经在潘阳城外了,被叛军当了路。

无法急行军入城,后续明日再打,过回合的时候,典韦竟然敢抓虎哥的急行军,自不量力。

游民星空

抓获典韦,现在曹操大局来袭,不识时务的将领,斩了祭旗。

游民星空

敌方战死2140人,虎哥一个人毒箭射死400+,毒死1500+,这贼寇派系新出的毒箭真是变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回书说到,黄盖引东吴大军来袭鄱阳城,城中军力空虚。

游民星空

太守刘平敏亲自上阵,双拳难敌四手,被群汉打的受惊而走,重整旗鼓1/3的血太守刘平敏又回到阵前。

刚好右袭的部队已经迂回到位,太守刘平敏为了吸引敌方主将的注意力,大喊一声:“尔等如是英雄好汉,敢于妾身单对单切磋吗?”

黄盖心中想我一个满状态的油腻中年大汉还对付不了你这个精疲力竭的少妇?

黄盖说时迟那时快,提枪去会刘平敏。

游民星空

黄盖没坚持1分钟就溃不成军。

游民星空

不得不说电脑的低级骑兵也是很猛的,一波冲锋了打掉玩家英雄大半血,玩家的骑兵冲电脑大众脸将领,人家能在里面洗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来张特写,高顺援军被黄巾叛军堵了来路,没能及时支援到鄱阳城。

游民星空

198年秋,高顺部击溃黄巾叛军,这装备不知道是系统送的还是打的。

游民星空

不过这黄巾军还是有货的,斩杀黄巾将领,拿到一个税吏。

游民星空

击败黄巾军后,有一妇人来投,一看,竟然要200块。

本山寨已经经济赤字了,可不能养闲人,自己走吧。

游民星空

顺便还清理出一个吃闲饭的,创业初期不需要这么多女人,没到享受的时候呢。

游民星空

回到长江流域,虎哥急行军时被曹军大将典韦袭击,幸天佑虎哥,斩杀曹军大将典韦,击溃典韦所部两千余众。

198年秋长江沿岸军事对峙,典韦死后有军师荀彧领军,曹操带本部人马急行军赶到长江北岸欲渡河与典韦合兵一处。

江对岸看到大将典韦被斩,军士死伤惨重,奈何隔着长江天险,心急如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袁术的地方武装也来看曹操的笑话。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