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争机器战术小队》兵种技能树加点分析

2020-05-09 11:47:19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战争机器战术小队》中多个兵种可供玩家选择,每个兵种都有各自的特点,今天就带来《战争机器战术小队》兵种技能树加点分析,给各位做个参考。

游民星空

本作有5个兵种。每个兵都有自己的武器,战斗方法也有所不同。例如,侦察兵拥有强大的近距离战斗武器,此类武器伤害很高,并有概率造成致命一击,但一旦和敌人的距离过远则毫无用武之地;而狙击手则拥有远程武器,但相应地不适合近距离作战。

先锋

顾名思义,这是冲锋在最前线的士兵。这个角色本身就非常强大了,在升级其他职业之后,他的战斗效率会变得更高。先锋队拥有数个强大的技能,这也使其成为敌人的噩梦。

他们主要使用刺刀步枪战斗。近战攻击总是能干翻敌人(但对BOSS不起作用)。他的基础技能可以帮自己回血,适合放到前线。

4条技能树:

· 典狱长:减少战斗时所受伤害,被击倒时会自动恢复。

· 震慑步兵:主攻近战。

· 突袭:增加额外伤害,但取决于你的血量多少。

· 圣骑士:团队支援,全体回血以及自动救助被击倒的队友。

优先学习【威吓】技能,使用它可以打断敌人的行动(比如【守望者】模式),并从掩体后面击杀敌人。利用此技能可以轻松孤立敌人然后将他们一一除掉。

侦察兵

侦察兵有几个显著特点:机动性强,隐蔽性强,擅长近距离攻击。所有兵种里只有他拥有从敌人的视野中消失的技能。他的技能很多都是围绕隐身这一特性的,举个例子,如果攻击是在隐身模式下进行的,则会造成额外的伤害。

4条技能树:

· 突袭者:回复生命和双重射击技能

· 侦察兵士:额外移动点数和冲刺能力

· 屠宰者:隐身移动并杀死受伤的敌人

· 突击队:可投掷地雷和手榴弹

优先学习【双重射击】技能,这样会提高击杀强力敌人的几率。对于高防御的敌方单位或前期遇到的BOSS有奇效。

重型兵

尽管叫【重型兵】,但他是一个相当灵活的兵种。他甚至有个技能可以一次花费3个移动点数,不过大多数技能还是以定点输出为主。其中一个基础技能就是提高定点输出的准确度。从同一位置发射的每发子弹都会给单位带来【锚定】效果,而带有此效果的单位,每叠加一次,准确度+10%,伤害+15%,如果目标移动,则失去【锚定】效果。根据这个技能特性,建议占据桥梁,阳台或炮塔并从该位置攻击敌人。

4条技能树:

· 专家:能够改变位置并获得额外的行动点以连续击败敌人

· 大炮:造成额外伤害并多次射击敌人

· 爆破兵:可投掷爆炸弹和手榴弹

· 防卫者:拥有支援能力,可压制对手

【爆炸射击】是你应该优先掌握的技能之一。如果利用此技能击杀目标,敌人会爆炸,并对4米内的所有单位造成300伤害。非常适合用来对付残血单位。

支援兵

尽管叫【支援兵】,但他能做的不仅仅是支援。他同样也可以对敌人造成不俗的伤害。

不过话说回来,毕竟是【支援兵】,他的技能还是以支援和治疗为主。基础技能可以在击败敌人时进行全体治疗。

4条技能树:

· 外科医生:给单位进行治疗和支援

· 战斗医务兵:通过消灭敌人来进行全体治疗

· 杰出典范:支援盟友并增加行动点数

· 战略家:拥有多种进攻技能,降低技能冷却时间

就个人而言,笔者总是优先学习【强化】技能。使用技能后,被选择的士兵会失去1行动点数,将其分配给另一位队伍成员(不论这名成员的位置在哪)。当你想帮助某个单位逃离危机或到达更好地进攻位置时,这个技能可以起到很大作用。

狙击手

当狙击手的等级提升到一定程度时,这就是最强兵种之一。他的每条技能树都可带来很好的收益,而且没有特别薄弱的点。

狙击手使用远程武器,射击准确度很高,并且拥有不俗的暴击率。战斗时请利用高低差优势,将他们放在高处,居高临下狙杀敌人。

4条技能树:

· 神射手:拥有增加伤害并连续消灭多个对手的能力

· 猎人:拥有攻击和消灭敌人的额外行动点数

· 刺杀:提高准确度和暴击伤害

· 追踪者:使用技能或攻击可击晕敌人

推荐优先学习技能【快枪手】,会为你的角色增加1额外攻击点数,可以用来终结残血敌人。在复杂的战局中,这一点是非常实用的,可以帮助队友解决不必要的烦恼。

之后,可以学习技能【连锁射击】。此技能会增加了2额外攻击点数,这意味着你的角色拥有更多攻击机会,再配合狙击手高准确度的特性,非常适合用来收割敌人。

角色培养

每个角色都有4条技能树,对应不同的发展方向。合理搭配这些技能可以在战局中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要想战斗变得简单,那么每个角色的培养都需要深思熟虑。主线任务自不必说,培养主角们能带来很高的收益。支线任务你只能依靠新兵,但也别忘了其中也有一些值得培养的角色。如果只会蛮干的话,可能会出现卡关的情况。

本作的角色培养较为自由,如上文所说4个技能对应4个发展方向。获得技能的途径有很多,基本上不用愁技能点不够用,但笔者还是推荐优先选择一个技能然后围绕着这个技能来学习其他技能,而不是胡乱加点。

实用技能推荐

· AOE技能

每个士兵都可以装备一枚手榴弹,这本身就是一种强大的武器。它可以炸毁敌人的隧道,消灭掩体后的敌人。【重型兵】有一个【爆炸射击】技能,普通攻击也有概率引发爆炸。而侦察兵则可以放置地雷,对近战敌人有奇效。

· 多次攻击/暴击伤害

几乎每个兵种都有至少一项增加伤害或暴击率的技能。【重型兵】可以一直向敌人射击,直到弹药耗尽或对手死亡为止;【侦察兵】可以射击两次,【狙击手】的被动技能会提供玩家额外的攻击点数,适合收割敌人。

· 支援队友(加BUFF)

说到支援队友,那就必须提到【支援兵】,他的每条技能树都有支援技能。强烈推荐【强化】技能,因​​为它可以为队友增加额外行动点数。而【先锋】则可以自动救助被击倒的队友,在高难度战斗中这是一个神技。

· 军医

只有【支援兵】可以对别人进行治疗。他有2种方向来学习治疗技能,每个方向的治疗技能侧重点不同。治疗手雷很好用,但用它攻击敌人比治疗队友的收益要高。

有些技能是有等级的。等级提升会加强技能效果。比如降低“冷却时间”,性能增强或惩罚减少。有时,提升等级甚至会解锁全新的技能特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争机器:战术小队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