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文明6》新纪元季票内容前瞻

2020-05-13 15:38:57 来源:文明6吧 作者:仓鼠跑球中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文明6》推出了新季票,玩家们能够通过购买季票来享受后续DLC的新内容,那么在机票中包含了哪些有趣内容呢?请看玩家“仓鼠跑球中”分享的《文明6》新纪元季票内容前瞻,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一共6个分装包。

第一个包:玛雅文明&大哥伦比亚文明,这个包有新的游戏模式——应该就是拓土封疆这个资料片的新机制,新的城邦,新的资源以及新的自然奇观。预计2020年5月份发布,应该就是标题的5.21。

推测玛雅文明的领袖是继承文明5的帕卡尔,如果这样的话帕伦克城邦也需要从城邦行列分出来独立了;当然也有可能是后古典时代的玛雅潘为首都,但由于本人对于该文明了解不深,不清楚会是哪个领袖。大哥伦比亚文明的基本实锤是“南美洲的解放者”西蒙•玻利瓦尔了,应该没有别的人能取代他的地位。

玛雅的爆发期就是前期了,远古古典左右。这个可以做成远古/古典战狂,也可以高速飞天。至于大哥伦比亚,玻利瓦尔的一生刚好与第一次工业革命重叠,因此这个文明的爆发期应该也是工业时代。结合南美独立的背景,这个文明也许是会玩自由城市和忠诚度、解放战争、城邦一类。

游民星空

第二个包:埃塞俄比亚文明。包含一个新的区域(不确定是埃塞俄比亚的独有新区域还是通用的新区域)以及两个新建筑。7月发售。

埃塞俄比亚的特点也许是高地文明,印加有对手了。值得一提的是埃塞俄比亚人种历史有闪族的成分,而不论是希伯来人还是腓尼基人也都各是闪族的一支……想来埃塞俄比亚的宗教成分会是主要要素。

第三个包:包含两个未知新文明及领袖,以及新城邦、新奇观建筑和新地图。9月发布。

第四个包:一个未知文明及领袖。包含新城邦、以及一次大型伟人扩展!11月发布。

第五个包:一个未知文明及领袖。包含新区域及两个建筑(仍然未知是独有还是通用)。2021年1月发布。

第六个包:一个未知文明及领袖。包含新建筑、新地图。2021年3月发布。

官方图:

游民星空

Game modes can include additional content such as new units, buildings, or improvements and can be turned on or off during game setup to apply significant and dramatic changes to the rules of the game.

游戏模式可以包括额外的内容,如新的单位,建筑,或改进,并可以在游戏设置期间打开或关闭,以应用游戏规则的重大和戏剧性的变化。

In addition to these six DLC drops, we’ll also be deploying six additional free updates for all Civilization VI players. These updates will include balance changes and free content, among other surprises, so look out for those in-between DLC releases.

除了这6个发布的DLC外,我们还将为所有文明VI玩家部署6个额外的免费更新。这些更新将包括平衡更改和免费内容,以及其他惊喜,所以请注意那些中间的DLC版本。

Two of Civilization VI's leaders are transformed with a new look and new abilities when you lead America and France! “Rough Rider Teddy” excels at keeping the peace on his home continent, and “Magnificence Catherine” can use Luxuries to overwhelm the world with Culture and Tourism. Each Persona Pack contains a brand-new take on a favorite leader, with a new leader model and background, new gameplay bonuses, and an updated agenda that reflect the changes to the leader’s personality. The Persona Packs are available exclusively to owners of the New Frontier Pass and will be delivered with the second add-on pack.

当你领导美国和法国的时候,文明6号的两个领导人会有新的面貌和能力!“莽骑兵泰迪”擅长于在他的祖国大陆上维持和平,而“华丽凯瑟琳”则可以利用奢侈品来用文化和旅游征服世界。每个人物角色包都包含一个全新的最受欢迎的领导人,有一个新的领导人模型和背景,新的游戏奖励,和一个更新的议程,反映了领导人的个性的变化。人物角色包只对拓土封疆资料包的拥有者开放,并将与第二个附加包一起交付。

听这个意思是要给泰迪和黑太后能力进行一次大修,并且重置美工?

看这个标题一开始以为是大资料片,不过看来只是前置的新DLC包。但那句“应用游戏规则的重大变化”有点值得玩味,会不会是为大资料片做准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